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買房別只看沙盤模型 有些細節可能會被妳忽略掉

天津日報  2014-12-24 10:05

[摘要] 新開樓盤一般都會在售樓處擺放沙盤模型,供人們購房參考,但有些模型之外的因素如果被忽略,可能會造成選房不準,入住之後產生不便。相關地產銷售人員建議,看模型時也要對模型上反映不出來的周邊及小區內配套詳細了解。

新開樓盤一般都會在售樓處擺放沙盤模型,供人們購房參考,但有些模型之外的因素如果被忽略,可能會造成選房不準,入住之後產生不便。相關地產銷售人員建議,看模型時也要對模型上反映不出來的周邊及小區內配套詳細了解。

沙盤模型上會顯示出小區的樓高、樓間距、綠化等信息。但由於模型空間所限,小區內一些如變電箱、運動設施等,不會完全體現出來。如果想選購一樓的房屋,並且介意周邊的一些設施可能會幹擾正常生活,那麽在看模型選房時,要向銷售人員詢問清楚。

看房者都會關註房屋的采光情況,在看模型時,應問準模型上樓間距比例是否與實際一致,以判斷出房屋的采光效果。如果看模型時感覺所中意的房屋采光不好,應及時向銷售人員詢問,並到樣板間實地看一看。

有些房屋在模型上看臨街、采光好,但有可能小區外正是繁華馬路,房屋正對面還有高層建築。看房者要考慮模型以外的周邊環境,詢問周邊高層建築物、道路、商鋪繁華程度等情況。還應了解周邊規劃狀況,如是否將建商場、垃圾轉運站等,對影響生活的因素心裏有個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