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週分析:上週珠海驚現"日光盤" 每天賣房155套

澳門房天下網綜合整理   2015-12-22 15:18

[摘要] 臨近年底,珠海樓市相當熱鬧。上週(12.14-12.20)珠海一手商品住宅簽約1087套,有6個住宅項目新增預售證。土地方面,供應及成交各兩宗,其中橫琴商辦地專為澳企而設。同時,近不少開發商扎堆推活動,有不少項目更趕在元旦前開盤。

臨近年底,珠海樓市相當熱鬧。上週(12.14-12.20)珠海一手商品住宅簽約1087套,有6個住宅項目新增預售證。土地方面,供應及成交各兩宗,其中橫琴商辦地專為澳企而設。同時,近不少開發商扎堆推活動,有不少項目更趕在元旦前開盤。

一、土地市場

土地供應:上週(12.14-12.20)珠海新增2宗土地供應,供應面積為3.01萬平方米;其中1宗為橫琴商辦用地供應,僅限進入橫琴粵澳合作產業園的澳門企業競拍。

土地成交:上週珠海共有2宗土地成功交易,成交面積為9.47萬平方米,其中1宗為前山保障房性質用地成交,由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以樓面地價1600元/平、總地價約3.13億元拿下。

新增樓盤:上週(12.14-12.20)珠海全市有6個住宅新增預售證,住宅新增批售套數829套,環比下降11.43%,批售面積7.98萬平米,環比下降13.82%。新增批售項目及套數分別為:平沙九號(131套)、金域陽光苑(120套)、時代傾城(138套)、九州綠城翠湖香山(279套)、恆榮花園(53套)、金地撲滿花園(108套)。

成交分析:上週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1336套,環比上升4.95%,簽約面積為12.77萬平米,環比上升9.83%。其中,簽約量居前三位的分別是斗門(361套)、新香洲(248套)、金灣(240套)、橫琴(198套)。

而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簽約1087套,環比下降1.09%,簽約面積為11.60萬平,環比上升8.77%。全市網簽量持續高位運行,住宅成交維持在1000套,斗門區域成交量仍為高,主城區與西區項目成交差距不大,整體全市市場熱度不減,主城區新項目銷售火爆。

三、樓盤動態

在上週末,珠海及周邊不少項目推出活動。12月19日,中信南航國際廣場和天慶·晉海岸開盤推新品,萬達集團在珠海舉辦海外地產推介會。其中,中信南航國際廣場在開盤當天專爲南航員工定制的198套高端住宅2小時內全部售罄。

 

12月20日,拱北項目時代百貨在粵海酒店舉行“時尚重生”發佈會暨公開認籌活動,坦洲恆大名都在售樓部舉辦聖誕狂歡週末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