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樓市週報:珠海樓市"春節"有點冷 網簽85套下跌8成

澳門房天下網  2016-02-18 14:33

[摘要] 受春節假期影響,珠海2月樓市急速降溫。數據顯示,2月1日-2月14日期間珠海一手商品房簽約554套;其中,2.8-2.14網簽量僅為85套,環比下降逾8成。

澳門房天下網訊 受春節假期影響,珠海2月樓市急速降溫。數據顯示,2月1日-2月14日期間珠海一手商品房簽約554套;其中,2.8-2.14網簽量僅為85套,環比下降逾8成。預售方面,共有3個項目獲得預售證,將推出607套住宅及66套商業單位。此外,土地市場交出“0成交1掛拍”的成績單。

一、土地市場

土地供應:2.1-2.14期間珠海新增1宗土地供應,供應面積為5.81萬平方米。此地塊位於高新區,用途為新型產業用地(孵化器),起拍總價接近0.8億元。

樓市週報:大跌8成!僅85套!珠海樓市春節急降溫

土地成交:2.1-2.14期間珠海沒有土地交易。

二、一手房市場

新增樓盤:2.1-2.14期間珠海全市共有3個住宅項目新增預售套數607套;批售面積6.71萬平方米。新增批售項目及套數分別是:華發峰景灣花園(138套)、恒裕水墨蘭亭苑(234套)、洲際豪庭(235套)。(注:以上數據只算住宅項目)

樓市週報:珠海樓市春節急降溫 市場成交大跌8成

成交分析:2.1-2.14期間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554套,簽約量居前三位的分別是斗門(201套)、唐家(84套)、橫琴(78套)。

樓市週報:珠海樓市春節急降溫 市場成交大跌8成

樓市週報:珠海樓市春節急降溫 市場成交大跌8成

數據顯示,2.8-2.14期間全市一手房簽約85套(全部是商品住宅),環比下降81.88%;簽約面積為0.94萬平方米,環比下降81%。

樓市週報:珠海樓市春節急降溫 市場成交大跌8成

2.1-2.14期間珠海商品房成交排名前十(按面積)

樓市週報:珠海樓市春節急降溫 市場成交大跌8成

(注:一手商品房網簽數據來源于世聯行)

二月前兩周珠海僅有三個住宅項目有新增預售,推量基本維持在200套左右。從春節前一周開始,珠海網簽量已經有明顯下降,春節期間成交更是陷入低迷,初一至初三爲零成交,預計本週成交量會逐步回升,但回升勢頭會有所減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