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樓市週報:"通宵排隊"購房再現!珠海多盤"加推"遭秒光

澳門房天下網   2016-03-08 11:16

[摘要] 在今年多項利好政策疊加下,珠海樓市異常火熱。據統計,上週珠海一手房網簽1308套,新增3個住宅項目預售將推出676套單位...而在週末,珠海多家樓盤迎來了新一波“加推”,更出現“通宵排隊”、“日光盤”等現象。

在今年多項利好政策疊加下,珠海樓市異常火熱。據統計,上週珠海一手房網簽1308套,新增3個住宅項目預售將推出676套單位...而在週末,珠海多家樓盤迎來了新一波“加推”,更出現“通宵排隊”、“日光盤”等現象。

一、土地市場

土地供應:上週(2.29-3.6)珠海新增1宗用地供應,是位於金灣的工業用地,面積約2.58萬平方米。

 

土地成交:上週珠海共有5宗用地成功交易,分別是4宗工業用地跟1宗商服用地,均以底價成交,而四宗工業用地全部位於西區。從近幾年的土地數據來看,西區土地成交主要以工業用地為主。隨著珠海“工業西進、城市西拓”戰略的推進,西區對工業用地的需求一向很旺盛。

新增樓盤:上週(2.29-3.6)珠海全市共有3個住宅項目新增預售套數676套,批售面積8.1萬平方米。新增批售項目及套數分別是:平沙九號(115套)、仁恒濱海半島(472套)、恒凱雅苑(89套)。(注:以上數據只算住宅單位)

 

成交分析:上週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1308套,環比下跌0.3%,簽約面積為11.14萬平米,環比上升7.36%。其中,簽約量居前五位的分別是斗門(452套)、橫琴(347套)、南灣(138套)。

 

斗門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時代香海彼岸(94套)、時代傾城(74套);橫琴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保利國際廣場(140)、華發首府(35);金灣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天慶晉海岸(33)、鴻泰西岸中央(22套)。

而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簽約1117套,環比上升7.61%,簽約面積為10.38萬平方米,環比上升40.54%。

 

上週珠海網簽量持續高位運行,商品住宅網簽量達到歷史高值,斗門成交依舊高,遠超過其他區域,住宅項目銷量排名前六的均為斗門的項目,橫琴的保利國際廣場辦公網簽量大。

上週(2.29-3.6)珠海商品房成交排名前十(按面積)

三、樓盤動態

在今年多項利好政策疊加下,上週末珠海多家樓盤迎來了新一波“加推”。3月5日,華發峰尚加推10棟58-98㎡單位,毛坯均價9600元/㎡,不到半天時間已售罄,而由於次加推貨源量“供不應求”,下午項目再次進行了加推。

 

當天,時代雙盤——時代香海彼岸和時代傾城雙雙加推,更有一大批購房者通宵排隊購房。而格力地產旗下兩個項目也有大動作——格力海岸三期88㎡、99㎡和127㎡單位啟動認籌,平沙九號加推全新的4棟和5棟。

而在3月6日,位於唐家片區的保利西海岸6棟正式開盤解籌,主推戶型為110-130㎡戶型,均價約22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