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樓市週報:珠海多盤扎堆入市 人氣成交"雙走高"

澳門房天下網   2016-03-22 11:26

[摘要] 上週珠海樓市持續升溫,一手房網簽1685套,新增3個住宅項目預售將推出457套住宅單位...而在週末,珠海多家樓盤迎來了新一波“加推”,現場人氣及銷售成交十分火熱。

上週珠海樓市持續升溫,一手房網簽1685套,新增3個住宅項目預售將推出457套住宅單位...而在週末,珠海多家樓盤迎來了新一波“加推”,現場人氣及銷售成交十分火熱。

一、土地市場

土地供應:上週(3.14-3.20)珠海新增2宗用地供應,分別是1宗二類居住用地及1宗工業用地。其中,位於唐家的二類居住用地面積為42001.3平方米,樓面起拍價為4230元/平方米;若以底價成交,總地價約2.8億元。根據規劃,該地塊用于企業員工生活配套項目建設。

二、一手房市場

新增樓盤:上週(3.14-3.20)珠海全市共有3個住宅項目新增預售套數457套,批售面積6.92萬平方米。新增批售項目及套數分別是:恒榮花園(64套)、京華假日灣(66套)、中信紅樹灣(327套)。(注:以上數據只算住宅單位)

成交分析:上週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1685套,環比上升15.33%,簽約面積為18.2萬平米,環比上升22.31%。簽約量居前三位的分別是斗門(916套)、南灣(180套)、金灣(155套)。

其中,斗門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華發峰尚(209套)、時代傾城(182套)、時代香海彼岸(129套)、招商依雲水岸(117套);南灣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中信紅樹灣(106套)、中邦·山海灣(33套);金灣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東方潤園(44套)、天慶晉海岸(23套);

而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簽約1653套,環比上升14.87%,簽約面積為17.74萬平方米,環比上升20.77%。

上週珠海網簽量持續高位運行,網簽成交量持續刷新歷史高值,斗門成交依舊高,遠超過其他區域,其他區域成交也較為活躍,斗門4個大盤項目周成交突破100套,華發峰尚更是以209套成交量持續位居全市。3月16日,珠海宣佈全面取消限購,這一消息更是為珠海樓市錦上添花,預計今年上半年市場持續高位運行。

上週(3.14-3.20)珠海商品房成交排名前十(按面積)

三、樓盤動態

週末,珠海多家樓盤迎來了新一波“加推”,現場人氣及銷售成交十分火熱。3月18日,位于斗門的時代香海彼岸加推三期13棟的88-122㎡三至四房單位,短短兩個小時,加推産品已勁銷9成;而位于坦洲的佳境康城加推9、10幢墅區洋房單位,當天共推出200多套房源,開盤2小時,全部號碼已抽取完畢,本次加推房源勁銷八成。

3月19日,龍光20周年暨玖龍灣新品發佈,于富華里鉑爾曼酒店啓幕,逾500名業主賓客及媒體到場齊賀。

而位於金灣的恒榮格拉斯堡也于3月19日推出8棟的60余套89-106㎡房源,價格在9300-9500元/㎡之間,認籌1萬抵2萬。當天以搖號選房開始,所推出的60余套房源遭到近400名來賓的瘋搶。此外,家和城及優越香格里启动认筹,唐家項目九洲绿城翠湖香山启动淘宝众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