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樓市週報:"日光盤"再現!珠海多盤開盤遭"瘋搶"

澳門房天下網   2016-04-28 14:58

[摘要] 上週樓市持續回暖,珠海樓市這週即將結束“金三銀四”傳統銷售旺季,房價繼續上漲,“搶房潮”頻現,樓市異常火熱。市場上持續加推新貨,在上週中海·左岸嵐庭拿到了三個預售證,一開盤當天1484套房源全售罄。不少開發商都希望抓住銷售的尾巴,再衝刺一把。

上週樓市繼續回暖,一手商品房簽約量繼續上升,市場持續有新貨推出,且推出的房源均集中在珠海西區。今年“金三銀四”傳統銷售旺季珠海樓市異常火熱,“搶房潮”頻現,上週更是多盤扎堆入市,其中金灣航空新城核心區域純新樓盤中海·左岸嵐庭上週一連取得3個預售證,4月23日開盤當天1484套房源全部售罄,可見項目火熱程度之高。

一、一手房市場

新增樓盤:上週(4.18-4.24)共有5個住宅項目新增預售套數共2293套,新增批售面積21.萬平方米。從統計數據來看,住宅新增預售2265套,商業新增預售26套。

新增批售項目及套數分別是:華發峰尚(316套)、中海·左岸嵐庭(1575套)、第首未來港(155套)、京華假日灣(118套)、白藤湖公館(129套)。

成交分析:2016年第17周(4月18日-4月24日)珠海一手商品房共簽約1389套,環比上升14.23%,簽約面積為14.27萬平方米,環比上升13.37%。

可以看到簽約量排在前三的有:斗門(561套),新香洲(172套),唐家(127套)。斗門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華發峰尚(82套),德昌盛景(67套),海逸豪庭(50套);新香洲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有世邦佰亞燕都(55套),華發山莊(39套);唐家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有仁恆濱海半島(73套),保利海上五月花(22套)

2016年第17周(4月18日-4月24日)珠海一手商品房共簽約1351套,環比上升16.77%,簽約面積為13.78萬平方米,環比上升14.23%。

                     (注:一手房網簽數據來源于世聯行)

二、土地市場

土地供應:上週(4.18-4.24)珠海新增1宗用地供應,是位於西區(金灣)的商業、住宅用地,面積5897.48平方米。

土地成交:上週(4.18-4.24)珠海全市共有兩宗用地成交,分別是1宗二類居住用地及1宗工業用地。其中,位於西區(斗門)工業用地,以底價1945.72萬元拍出;位於主城區(唐家)的二類居住用地,以總地價4.41億萬元拍出。

三、樓盤動態

隨著利好政策消息增加,越來越多品牌房企看中金灣發展潛力,紛紛進駐,金灣樓市發展速度加快,房價也是一路飆升。4月23日,位于金灣航空城核心區的中海·左岸岚庭于富華裏首次開盤,當天超5000個客戶到場搶房,1484套房源全部售罄,再現2016年珠海狂熱購房潮。

4月22日晚,位於北夏灣灣六路南側、昌盛路北側,面世不足2周的全新樓盤龍光•玖龍灣火熱開盤,當天吸引眾多客戶到達現場,初次開盤即遭哄搶。

4月24日,位於香洲情侶北的全新樓盤金鳳尚品苑火熱開盤,當天到場客戶三百余人,銷售中心內人潮湧動,當日即熱銷近8成。

4月24日,位于珠海市斗門區白蕉鎮連橋路的萬威雅仕郡開盤加推3棟和4棟84㎡-96㎡單位共128套,均價8800元/㎡,當天吸引了眾多購房者前去認購,據了解項目當天熱銷九成。

上週開盤加推的還有位於唐家的仁恆濱海半島和位於平沙的京華假日灣兩個熱門樓盤。上個月中仁恆濱海半島開盤加推400多套單位引上千客戶搶購,時隔一個多月,4月23日項目再次開盤,首次推出麓府別墅單位,毛坯均價33000-35000元/㎡。

同樣在3月份有加推、平沙目前在售大的社區京華假日灣于4月23日開盤加推B11棟86㎡三房小複式單位,引來不少購房者前去認購。

2016年4月23日-24日,2016珠海高新區惠景慧園杯羽毛球邀請賽在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羽毛球館舉行,此次比賽由珠海市高新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主辦,並得到了高新區總工會的大力支持。賽事吸引了共52家高新區區內企業踴躍報名參賽,近400位職場精英共同呈現了一場精彩紛呈的競技比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