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樓市週報:"紅五月"熱度提升 成交回升樓盤表現活躍

澳門房天下  2016-06-01 09:53

[摘要] 上週(5.23-5.29)珠海土地市場表現冷淡,仍無住宅用地推出;樓市商品房成交有所回升,市場持續有新貨推出,主城區、斗門均有純新項目入市,其中萬科打造的TOP系塔尖作品萬科海愉半島獲得預售,推出198套住宅單位,主要供應122.32-161.67㎡單位。

上週(5.23-5.29)珠海土地市場表現冷淡,仍無住宅用地推出;樓市商品房成交有所回升,市場持續有新貨推出,主城區、斗門均有純新項目入市,其中萬科打造的系塔尖作品萬科海愉半島獲得預售,推出198套住宅單位,主要供應122.32-161.67㎡單位。

一、一手房市場

新增樓盤:上週(5.23-5.29)珠海全市共有4個住宅項目新增預售套數共508套,比上週(393)增加115套,環比上漲29.26%;新增批售面積6.65萬平方米,環比上週(4.03萬㎡)上漲65.01%。從業態來看,住宅新增預售503套,商業新增預售5套。

新增批售項目及套數分別是:九洲綠城·翠湖香山(138套)、萬科海愉半島(198套)、招商依雲水岸(43套)、春澤名苑(129套)。

成交分析:上週(5.23-5.29)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1462套,環比上升22.24%;簽約面積為14.26萬平米,環比上升19.84%。簽約量居前三位的分別是斗門(590套)、金灣(199套)、高欄港(151套)。

其中,斗門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世榮碧水岸(119套)、華發峰尚岸(73套);金灣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保利時代(103套)、中海左岸嵐庭(16套);高欄港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平沙九號(30套)、金域陽光苑(26套)。

上週(5.23-5.29)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签约1420套,环比上升23.59%,签约面积为13.66万平米,环比上升21.04%。

上週珠海網簽量有所回升,整體商品房網簽已恢復之前高位,從項目排名來看,上週由於幾個項目新開盤或加推,網簽量都超過100套,西區項目市場熱度較高,但主城區項目明顯有大幅回落,市場價格高度仍在。

上週(5.23-5.29)珠海主城區項目排名(按面積):


二、土地市場

土地供應:上週(5.23-5.29)珠海新增1宗用地供應,為是位於西區(金灣)的新型產業用地,面積約16.75萬平方米,起拍總價5010萬元。

土地成交:上週(5.23-5.29)珠海全市沒有用地成交。

三、樓盤動態

2016年5月27日,香江集團&南方報業傳媒集團戰略合作啟動儀式暨橫琴金融傳媒中心產品發佈會在珠海橫琴長隆橫琴灣酒店隆重舉行,橫琴金融傳媒中心樣板間同步開放,37-98㎡商務公館現VIP登記中。

5月28日珠海主城區兩個住宅項目開盤銷售。其中位於前山梅花路303號的半山町為財富世家四期,據了解,開盤當天推出18棟和19棟34-98㎡單位,折後毛坯均價23500元/㎡,開盤2小時已經熱銷超過9成,可見目前市區中小戶型單位仍十分搶手。

另一個開盤項目是位於香洲區興檸路的珠光福康花園二期,據了解項目當天推出9棟、10棟共174套房源,戶型涵蓋76-142㎡二至四房,均價26000-29000元/㎡,帶精裝修。澳門房天下網編輯從珠海市商品房預(銷)售專網獲悉,項目早在5月16日已取得預售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