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豐御庭在售936-1076呎三房精裝單位

澳門房天下  2016-06-29 09:40

[摘要] 和豐御庭在售87-100㎡(936-1076呎)三房精裝住宅單位,均價15500元/㎡(1800港幣/呎)。購房可享97折。

和豐御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1800港币/呎

优惠折扣://hefengyuting00853.fang.

动态: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4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inline="" sans="" hiragino="">和豐御庭在售87-100㎡(936-1076呎)三房精裝住宅單位,均價15500元/㎡(1800港幣/呎)。購房可享97折。

绿化率:35%

容积率:2.00

售楼地址:珠海南屏東大街一巷12號(容闳廣場旁)

交通状况:可乘坐16.25.34.45.80.81.83.86.201.202.204.207.601.601B.602.602A.603.605.608.609路公交車,到南屏街口公交站下車。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1701



  和豐御庭坐落于珠海新城市中心南灣片區,毗鄰北、橫琴和灣仔三大口岸。緊鄰國家級自貿區——橫琴新區,地域及商業優勢凸顯 ,而南灣作爲橫琴的大門,隨著區域的高速發展,必將成爲連接新老特區的樞紐中心。和豐御庭占據交通主動脈,地處珠海大道,東可直達香洲各區域,西可通往鬥門和金灣;通過廣澳高速、江珠高速入口、西部沿海高速入口,可快速連接全國高速公路網,大道通衢的便捷,成就生活的自在無邊。居住的本質,是回歸自然。和豐御庭遵循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理念,依將軍山龍脈而造,傍南屏水庫而建,地理位置優越,生態資源豐富,臻享500余萬立方米的至美水畔,呼吸2400多公頃純淨氧吧,是生態宜居的風水寶地。周邊生活配套設施完備,緊鄰華發商都和曾正理工學校,西連香洲體育中心,輻射南屏科技園和南屏商街,更有新婦幼保健醫院等便民新項目即將落地,從此繁華依你左右,自然近在咫尺。和豐御庭擁有3棟高層南向山景住宅及12套奢華別墅,還貼心的爲業主配備了商業中心及多功能配套中心,設施服務一應俱全,致力打造養生、宜居的城市新空間。

和豐御庭
只需5秒,收入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