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開盤即銷9成 珠海西區熱盤繼續遭"瘋搶"

————2016年第27周樓市週報

澳門房天下   2016-07-07 10:09

[摘要] 上週(6.27-7.3)珠海有2宗小面積商住用地供應,成交方面僅有一宗大面積新型產業用地;樓市商品房住宅成交繼續小幅回升;市場有5個項目有新推量,主要集中在西區;樓盤活動有所減弱,但也有不少樓盤推出新貨。

上週(6.27-7.3)珠海有2宗小面積商住用地供應,成交方面僅有一宗大面積新型產業用地;樓市商品房住宅成交繼續小幅回升;市場有5個項目有新推量,主要集中在西區;樓盤活動有所減弱,但也有不少樓盤推出新貨。

一、一手房市場

新增樓盤:上週(6.27-7.3)珠海全市共有5個項目新增批售共908套,比上週(1134套)少226套,環比跌19.93%,批售面積8.61萬平米,環比上週(10.92萬㎡)跌21.15%。從業態來看,住宅新增預售887套,商業新增預售19套,其他新增預售2套。

新增批售項目及套數分別是:京華假日灣(136套)、寧海世紀城(221套)、藤業富林廣場(396套)、中鐵·諾德國際(123套)、恆凱雅苑(32套)。

2016年6月27日-7月3日珠海新增預售一覽      

成交分析:上週(6.27-7.3)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1679套,環比上漲23.55%,簽約面積爲16.61萬平米,環比上升23.44%。簽約量居前三位的分別是斗門(553套)、新香洲(432套)、金灣(181套)。

其中,斗門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華發水郡(109套)、世榮碧水岸(95套);新香洲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華發城建未來薈國際花園(371套)、華發山莊(22套);金灣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保利時代(89套)、山海一品海岸花園(22套)。

上週(6.27-7.3)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簽約1599套,環比上升21.69%,簽約面積爲15.73萬平米,環比上升22.86%。

上周珠海住宅網簽量持續有小幅回升,主要集中在之前新開盤的華發未來薈國際花園,其餘項目成交均在100套以下,西區項目成交逐漸恢復平穩,幾個熱銷項目成交量基本都在100套左右。

上週(6.27-7.3)珠海項目成交排名(按面積):

二、土地市場

土地供應:上週(6.27-7.3)珠海全市新增2宗小面積商住用地供應,供應面積約1.27萬平方米。其中唐家推出的二類住宅及服務設施用地,起拍價2560元/平方米;平沙則推出6484.34平方米住宅、商業用地。


土地成交:上週(6.27-7.3)珠海全市新增1宗土地成功交易,是位於金灣的大面積新型產業用地,宗地面積為16.76萬㎡,以底價拍出,總地價約5010萬。

三、樓盤動態

7月2日,位于金灣區西湖城區山湖海路的中航花園臨街旺鋪開盤。本次開盤主推92-780㎡商铺单位,均價29800元/㎡。据了解,开盘兩小時內已有九成多的商鋪被標注售出,可见热度之高。


同一天,平沙九號加推2棟38㎡全能小公寓,據了解,僅在半天之內就勁銷9成,現場人潮攢動,熱鬧非凡。項目此次推出的38㎡一房一廳一衛全能公寓,設計上客廳和大臥室分離,還帶有寬敞明亮的衛生間和公寓陽台,大大提高居住舒適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