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現"日光盤"! 珠海樓市火力不減網簽近1700套

——————2016年第28周樓市週報

澳門房天下  2016-07-13 10:53

[摘要] 上週(7.4-7.10)珠海有1宗小面積工業用地供應,全市無新增用地成交;樓市商品房住宅成交小幅上漲,總體較為平穩;市場有2個項目有新推量,分別位於香洲和斗門;吉大片區罕見的低密度海景高端項目萬科海愉半島開盤當日基本售罄,珠海的樓市依舊十分火爆。

 上週(7.4-7.10)珠海有1宗小面積工業用地供應,全市無新增用地成交;樓市商品房住宅成交小幅上漲,總體較為平穩;市場有2個項目有新推量,分別位於香洲和斗門;吉大片區罕見的低密度海景高端項目萬科海愉半島開盤當日基本售罄,珠海的樓市依舊十分火爆。

一、一手房市場

新增樓盤:上週(7.4-7.10)珠海全市共有2個項目新增批售共394套,比上週(908套)少514套,環比跌56.6%,批售面積3.79萬平米,環比上週(8.61萬㎡)跌55.98%。從業態來看,僅住宅新增預售394套,商業等均無增加。新增批售項目及套數分別是:萬科城(270套)、招商▪依雲水岸(124套)。

成交分析:上週(7.4-7.10)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1700套,環比上漲1.25%,簽約面積爲16.49萬平米,環比下降0.72%。簽約量居前三位的分別是新香洲(624套)、斗門(548套)、唐家(159套)。 

其中,新香洲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華發城建未來薈國際花園(594套)、華發山莊(12套);斗門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華發又一城(116套)、世榮碧水岸二期(111套);唐家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仁恆濱海半島花園(51套)、綠景▪后灣(49套)。

上週(7.4-7.10)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簽約1675套,環比上升4.75%,簽約面積爲16.17萬平米,環比上升2.78%。

上周珠海住宅網簽量增幅較為平緩,主要集中在近期新開盤的華發未來薈國際花園,成交量多達594套,別的項目都在100套左右或以下。西區的項目依舊十分火爆,珠海成交量排前十名的項目中有六個都在西區。

 

上週(7.4-7.10)珠海項目成交排名(按面積):

二、土地市場

土地供應:上週(7.4-7.10)珠海全市新增1宗小面積工業用地供應,供應面積約1.24萬平方米。位於主城區的金鼎,起拍價為586元/平方米。

三、樓盤動態

7月8日,吉大片區罕見的低密度海景高端項目萬科海愉半島在吉大潮香半島酒家盛大開盤。項目首波推出共計99套單位,其中44套120㎡三房單位、55套160㎡四房單位,開盤當天基本售罄,再次讓大家感受到珠海樓市的火爆。

7月10日,由珠海市學術體育教育聯合會主辦,珠海天志發展置業有限公司承辦的"九洲天志杯"小學生繪畫比賽公開課於當天隆重舉行。廣東省知名美術教育專家李冬梅老師親臨現場為各位小朋友進行美術繪畫培訓。活动現場家長和小朋友也踴躍參與互動,現場氣氛十分活躍。 

比賽承辦方天志發展置業有限公司的項目——西湖濕地國際花園位於珠海市金灣區西部中心城區機場東路(省道S272)西側,毗鄰金灣二號閘。項目總用地2500061.02平方米(其中包括金灣高爾夫球場約1500000平方米),可開發高爾夫、別墅、公寓和商業,計容建築面積100萬平方米。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