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珠海"樓冷地更冷" 住宅成交跌幅超3成土地零供應

————2016年第32周樓市週報

澳門房天下   2016-08-09 13:12

[摘要] 上週(8.1-8.7)珠海土地市場冷清,均無土地供應及用地成交;樓市商品房住宅成交大幅度下滑,半年度以來成交量首次低於1000套;市場僅有2個項目有新推量,均在主城區;唐家一純新盤開盤即熱銷9成,珠海樓市依舊十分火熱。

上週(8.1-8.7)珠海土地市場冷清,均無土地供應及用地成交;樓市商品房住宅成交大幅度下滑,半年度以來成交量首次低於1000套;市場僅有2個項目有新推量,均在主城區;唐家一純新盤開盤即熱銷9成,珠海樓市依舊十分火熱。

一、一手房市場

新增樓盤:上週(8.1-8.7)珠海全市共有2個項目新增批售共646套,比上週(1995套)少1349套,環比跌67.62%,批售面積5.51萬平米,環比上週(8.61萬㎡)跌36%。從業態來看,住宅新增預售610套,商業新增預售36套。新增批售項目及套數分別是:恆隆·華翠園 (445套)、中邦·浪琴灣(201套)。

成交分析:上週(8.1-8.7)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873套,環比下降36.23%,簽約面積爲8.90萬平米,環比下降36.61%。簽約量居前三位的分別是斗門(335套)、新香洲(136套)、唐家(88套)。

其中,斗門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世榮作品壹號(42套)、華發又一城(38套);新香洲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華發城建未來薈國際花園(107套)、華發山莊(13套);唐家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綠景▪后灣(35套)、九洲綠城·翠湖香山(32套)。

上週(8.1-8.7)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簽約834套,環比下降33.65%,簽約面積爲8.50萬平米,環比下降34.53%。

上週珠海住宅網簽量有大幅度下滑,半年度以來成交量首次低於1000套,斗門成交仍領先於其他區域,新香洲TOD片區的華發城建未來薈國際花園網簽量大,超過100套,其他項目成交量均低於50套。

上週(8.1-8.7)珠海項目成交排名(按面積):

二、土地市場

土地供應:上週(8.1-8.7)珠海全市無土地供應及無新增用地成交。

三、樓盤動態

8月6日,位于珠海唐家灣的纯新楼盘恒隆華萃園開盤。據了解,恒隆華萃園此次开盘推出6棟洋房和2棟公寓共410戶,建筑面积包括36-150㎡,其中公寓爲精裝修,其他爲毛坯,均價18000元/㎡,開盤即熱銷逾九成。

時代傾城杯暑期夏令營活動現正進行中。本屆活動由珠海市教育局學生體育藝術教育聯合會主辦,時代傾城協辦舉行,夏令營全部課程均爲免費課程,來自包括珠海香洲區,斗門區,金灣區的近500名小學生參與了本次的活動,此次活動也受到了衆多家長和學生的好評。

2016年8月7日(周日)晚上,一場“貴重資産講座”在禦都國際(曼哈頓酒店公寓)項目20樓銷售中心開講。中房商學院著名演說家Jackson隆重出席,爲到場的近百名客戶講解金灣新地王與曼哈頓酒店實際關聯的利益,讓客戶了解到作爲貴重資産的曼哈頓酒店項目的可投資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