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隆集團與洪灣社區 城市更新項目正式簽約

珠海特區報   2016-10-20 09:13

[摘要] 10月18日,在珠海市、香洲區有關主管領導、城市更新辦、南屏鎮鎮委委員、紅灣股份合作公司董事會成員以及數十家媒體見證下,恒隆集團與洪灣社區城市更新項目簽約儀式在新駿景萬豪酒店萬豪廳隆重舉行。

本報訊10月18日,在珠海市、香洲區有關主管領導、城市更新辦、南屏鎮鎮委委員、紅灣股份合作公司董事會成員以及數十家媒體見證下,恒隆集團與洪灣社區城市更新項目簽約儀式在新駿景萬豪酒店萬豪廳隆重舉行。

恒隆集團董事長蘇枝桓表示,感謝珠海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以及爲民營企業營造的良好發展環境,恒隆集團倍感珍惜。同時,他表示,恒隆集團有責任也有擔當支持珠海城市更新和舊村改造的工作。簽約舊改項目,代表著洪灣村舊改工作雙方合作取得了新的進展。

洪灣村位于香洲區南屏鎮西部,恒隆集團一定統籌結合當地的地形地貌、生態環境、文化特色等情況,以高標准、高質量的規劃建設,爲珠海市以及洪灣村民打造一個好作品。同時,積極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既注重經營效益,也兼顧地方經濟發展和村民的切身利益,不斷推動城市更新工作更好地發展。

據了解,恒隆集團成立于1982年,是紮根珠海本土的“老字號”民營企業,在“誠信、穩健、超越、共贏”的企業經營理念指導下,形成了房地産、金融、教育、工貿、服務五大板塊,積極參與珠海經濟特區建設,先後投資開發了禦龍山莊、金碧時代廣場、恒福閣、恒虹世紀廣場、禦水岸、禦園與華萃園等數十個房地産項目,並成功在陽江的鴛鴦湖和共青湖畔開發了100萬㎡商住項目。 (阿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