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增供應持續爲零 成交跌至三位數環比下降15.18%

——2016年第44週樓市週報

澳門房天下   2016-11-01 15:39

[摘要] 上週(10.24-10.30)珠海新增4宗用地供應,共4宗土地成交。珠海全市仍無住宅新增批售。珠海樓市新政出台以後,本該爲旺季的銀十顯得極爲平淡,不少項目爲零成交,市場整體成交量比起前幾月幾乎腰斬。

上週(10.24-10.30)珠海新增4宗用地供應,共4宗土地成交。珠海全市仍無住宅新增批售。珠海樓市新政出台以後,本該爲旺季的銀十顯得極爲平淡,不少項目爲零成交,市場整體成交量比起前幾月幾乎腰斬。珠海商品房預銷售專網數據也顯示,近兩周珠海的網簽連續下跌。政策方面,珠海市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局發布了《關于執行房地産市場調控政策操作細則的通知》精神的通知。

一、一手房市場

新增樓盤:上週(10.24-10.30)珠海全市沒有新增項目批售。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政策較爲嚴格,需要有價格備案才能取得預售條件,各項目在國慶前以取得較多貨量,10月份珠海僅有一個預售,爲唐家灣的淺水灣項目,推出24套房源

成交分析:上週(10.24-10.30)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810套,環比下降15.18%,簽約面積為7.88萬㎡,環比下降14.36%。

上週(10.24-10.30)珠海市一手商品房簽約量居前三位分別是斗門(191套)、新香洲(147套)、金灣(121套)。
其中,斗門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藍海半島(44套)、東方威尼城(21套);新香洲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萬科城(87套)、華發城建未來薈(25套);金灣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陽光一號(25套)、保利時代岸(23套)。

上週(10.24-10.30)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簽約710套,環比下降14.35%,簽約面積為6.79萬㎡,環比下降16.51%。

上週網簽量持續有下滑,基本每日網簽量都比前一日有所下滑,上周六日更是跌至50套以下,客戶對市場觀望情緒較濃,成交量將持續下滑。

上週(10.24-10.30)珠海項目成交排名10(按面積)

土地供應:上週(10.24-10.30)珠海共新增4宗用地供應,其中3宗為工業用地,1宗為倉儲用地,3宗位于香洲,1宗位于高欄港,供應面積約16.94萬㎡。

土地成交:上週(10.24-10.30)珠海共有4宗用地成交,均為工業用地,均以底價成交,其中1宗位於平沙,1宗位于南屏,2宗位于金灣。4宗地成交面積約13.52萬㎡,成交總價約5030.2萬元。

橫琴天慶粵凱廣場開工

2016年10月28日,中國房地産500強企業天慶集團深耕珠海的第二部作品—天慶粵凱廣場,在橫琴新區天慶粵凱廣場項目地隆重舉行開工典禮。天慶粵凱廣場項目,擇址橫琴新區藝文二道東側、港澳大道南側,總建築面積6萬余平方米。項目規劃建設高層文創樓、高層寫字樓、展示中心和商業,打造集文化創意産業、商業、辦公爲一體的新體驗。

天慶弘明産業投資論壇暨基金簽約、天慶慈善捐助儀式

206年10月28日,天慶弘明産業投資論壇暨基金簽約、天慶慈善捐助儀式,在珠海長隆橫琴灣酒店舉辦。據悉,天慶弘明産業投資基金以醫療健康和軍民融合爲主的戰略新興産業爲投資方向,著力爲橫琴科技型中小企業解決融資難、融資貴的問題,並通過“北京-珠海”雙城垂直的産業孵化模式,將地産和金融進行有機的融合,推進項目落地和産業轉化。

活動現場,天慶集團總經理助理、運營管理中心總經理趙春代表天慶集團向橫琴新區捐贈善款30萬元,用于醫療健康、文化體育等方面的發展,並由珠海橫琴新區政府協助提供平台、嫁接資源,實現“捐助”與“受助”接軌,用實際行動助力公益事業。

天慶·晉海岸咨詢熱線:400-890-0000 轉 829149

富力中心登頂橫琴!10月29日全面封頂!

橫琴自貿區重點項目——珠海富力中心以188米的高度,已于10月29日全面封頂,成爲富力品牌在橫琴的首個地標建築,見證橫琴的城市精神,更昭示著未來橫琴經濟發展的方向!188米商務高峰、11米挑高大堂、4.1米標准層高,以專家的恢弘手筆,打造高標准的商務氣度,爲橫琴商務書寫了新的篇章!
富力中心77-137㎡小面積寫字樓,現正發售。

咨詢熱線:400-890-0000 轉 832344

珠海房地産市場調控政策操作細則通知

2016年10月25日,珠海市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局發布了關于貫徹落實《關于執行房地産市場調控政策操作細則的通知》精神的通知。

同时在2016年10月25日下午,珠海市地産市場調控聯席會辦公室召開關于珠海市房地産市場調控政策操作細則的新聞通氣會。

詳情請點擊以下鏈接:

>>>快訊:珠海房地産市場調控政策操作細則的通知

>>>珠海樓市新政細則出爐!買房賣房和地産人必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