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網簽止跌回漲 土地市場走出低迷3宗宅地恢復掛拍

澳門房天下  2016-12-06 16:32

[摘要] 上週(11.28-12.4)珠海新增10宗土地供應,其中有3宗住宅用地恢複挂拍,5宗土地成交,新增預售1688套,一手商品房共簽約790套,環比上漲132.35%。

上週(11.28-12.4)珠海新增10宗土地供應,其中有3宗住宅用地恢複挂拍,全市共5宗土地成交,其中1宗爲金灣西湖片區零售商業用地被華發以總價5.04億元競得,土地市場有所回暖。

住宅方面,上週(11.28-12.4)新增預售1688套,供貨量走出低迷狀態。上週網簽量止跌回漲,但整體住宅網簽量仍較低,僅網簽714套住宅,網簽量集中在西區開盤項目,但各項目開盤情況仍不樂觀,市場觀望情緒濃厚,目前珠海購房者仍在期待降價。

一、一手房市場

新增樓盤:上週(11.28-12.4)珠海市有8個項目新增批售套數1688套,環比上升222.14%,其中住宅單位1493套,商業單位31套,辦公單位164套。新增預售的8個項目分別是匯峰翠瑩莊二期、春曉悅居、金地格林泊樂、美湖灣、金石國際大廈、惠景慧園、樂富裏、中珠山海間花園。

成交分析:(註明:以下成交數據中,成交面積為估算數據)

上週(11.28-12.4)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790套,環比上漲132.35%,簽約面積為7.86萬平方米,環比上漲137.84%。

上週(11.28-12.4)珠海市一手商品房簽約量居前三位的分別是斗門(394套)、金灣(116套)、橫琴(81套)。斗門成交量較大的項目是:山水向日豪庭(87套)、嶺峰國際花園(60套);金灣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龍光玖龍府(30套)、天慶晉海岸(20套)。橫琴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華發首府(27套)、保利國際廣場(14套)。

上週(11.28-12.4)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簽約714套,環比上漲163.47%,簽約面積6.94萬㎡,環比上漲165.38%。

上週(11.28-12.4)珠海項目成交排名10(按面積):

土地供應:上週(11.28-12.4)珠海共新增10宗用地供應,供應面積30.02萬㎡,其中3宗爲住宅用地,2宗商務商業用地,5宗工業用地。從數據來看,土地市場有所回暖,其中西區3宗住宅用地均爲重新挂拍,起拍價上漲且設置了高限價,將在12月底進行競拍。

土地成交:上週(11.28-12.4)珠海全市共有5宗土地成交,其中3宗為工業用地,1宗爲倉儲用地,1宗爲零售商業用地被華發以樓面價6870元/㎡、總價5.04億元競得,該宗零售商業地塊位于金灣西湖片區,宗地面積爲58483.24㎡。

三、樓市動態

"萬科紅樹東岸杯"網球團體公開賽圓滿落幕

12月3-4日于萬科紅樹東岸體育公園網球場舉辦首屆“萬科紅樹東岸杯”網球團體公開賽。本屆“萬科紅樹東岸杯”網球團體公開賽,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網球愛好者參與,場面甚是熱鬧。青年男雙、常青男雙、混合雙打、青年女雙、常青男雙共五項賽事的角逐,共二十個隊伍,每隊至少一名專業級別網球選手。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終冠、亞、季軍分別由“珠海兄弟隊”、“肇慶埃森爾圖隊”、“溫州天龍網球俱樂部”獲得。爲2016“萬科紅樹東岸杯”網球團體公開賽劃上圓滿的句號。

萬科紅樹東岸首期推出120-137㎡三至四房濱海美宅與350-578㎡獨棟、雙拼住宅,全城認籌中。

咨詢熱線:400-890-0000 轉 836400。

牟宗三關門弟子林安梧 論道中安商道講壇

2016年12月3日,由中安廣場和珠海博研教育聯合舉辦的中安商道講壇季,在珠海度假村酒店星光廳正式開講。講壇的主講人爲林安梧教授,由教授指引,深入剖析上述商與道的問題,探究在珠港澳融城的大時代背景下,中國商人的戰略思想及企業的管理思考。

中安廣場項目動態:項目已開放售樓部和樣板間,預計先推出58-66㎡酒店式資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