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廣佛江珠城際軌道將在斗門新青工業園廣場設站

珠海特區報  2017-07-12 09:06

[摘要] 記者近日從斗門區獲悉,該區今年將以産業、城市、交通爲主要抓手,進一步整合現有資源,加快重點項目建設,發揮偉創力等企業的溢出效應,引領東、西片區轉型升級,推動新青科技工業園向千億級産業園區邁進。

新青科技工業園是斗門經濟提速提質發展的重要引擎之一,對斗門經濟發展舉足輕重。記者近日從斗門區獲悉,該區今年將以産業、城市、交通爲主要抓手,進一步整合現有資源,加快重點項目建設,發揮偉創力等企業的溢出效應,引領東、西片區轉型升級,推動新青科技工業園向千億級産業園區邁進。

新青科技工業園分爲東西兩大片區。其中,東片區將以斗門科技小鎮建設爲引領,大力發展高端服務業和現代服務業,實現區域轉型升級;西片區將依托現有産業,重點發展新能源、高端智能制造業、高新技術産業,實現區域擴能增效。另外,園區還將做大做強以偉創力爲龍頭的新一代電子信息産業集群,結合偉創力珠海工業園工業4.0的轉型升級項目,爭取其上下遊産業落戶斗門,力促以智能制造爲産業特色的偉創力小鎮盡快落地建設。

新青科技工業園管委會有關負責人表示,將緊緊圍繞東西片區轉型升級方向和目標,完善商業配套、居住社區、生活設施,抓好東西片區産城擴容提質,提升園區配套水平,打造西部生態新城高品質水岸生活區。同時將依托智慧城市綜合體、華海鵬城、世榮艾美酒店、建粵中心等項目,完善生活商業配套,加快引進和謀劃一批融合高端辦公、居住、消費爲一體的總部基地項目,打造東片區高端服務業功能區,爲産業集聚及勞動力集聚營造一個良好環境。

交通是經濟發展的命脈。上述負責人表示,今年新青科技工業園管委會將全力抓好區域交通建設,打通內外道路相連的網絡。廣佛江珠城際軌道有一個站在新青工業園廣場,遠期珠斗城軌、機場北路、香海北路、珠峰大道等省、市交通建設項目都要過境園區,管委會將全力做好屬地責任,對接配合和跟蹤服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