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週大數據:4純新盤亮相 住宅成交242套下跌2成

澳門房天下  2017-07-18 10:40

[摘要] 上週(2017.7.10-7.16)珠海新增1個住宅批售,該項目爲純新盤時代山湖海·兼得。土地市場方面,珠海沒有土地供應,7宗土地成交。網簽成交方面,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302套,環比下跌13.47%,簽約面積爲3.02萬平米,環比下跌20.82%。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簽約242套,環比下跌20.66%,簽約面積爲2.42萬平米,環比下跌26.83%。

上週(2017.7.10-7.16)珠海新增1個住宅批售,該項目爲純新盤時代山湖海·兼得。土地市場方面,珠海沒有土地供應,7宗土地成交。網簽成交方面,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302套,環比下跌13.47%,簽約面積爲3.02萬平米,環比下跌20.82%。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簽約242套,環比下跌20.66%,簽約面積爲2.42萬平米,環比下跌26.83%。

珠海一手商品房成交量在上漲一週後,上週再次回落,住宅也是缺乏後勁,上週環比下跌20.66%。但樓市在下半年有了回暖的跡象,經過熱身後的市場或將會有所上揚。

在上週,珠海有5個項目進行了價格備案,有剛需項目中海湖畔嵐庭、三江苑,也有改善置業項目九州綠城·翠湖香山、萬科·紅樹東岸、江村雅景花園,預計在近期將會加推。

一、一手房市場

新增預售:上週(2017.7.10-7.16)珠海新增1個項目批售,供應106套住宅單位,該項目爲時代山湖海·兼得,目前銷售中心和樣板間已經開放,開盤時間待定。

成交分析:(註明:以下成交數據中,成交面積為估算數據)

上週(2017.7.10-7.16)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302套,環比下跌13.47%,簽約面積爲3.02萬平米,環比下跌20.82%。

 

上週(2017.7.10-7.16)珠海市一手商品房簽約量居前三位的分別是高欄港(70套)、斗門(69套)、金灣(58套)。高欄港消化量的項目是:恆大海泉灣花園(51套);斗門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華發·依山郡(18套)、時代傾城·雙生花(13套);金灣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龍光玖龍府(24套)、保利時代(11套)。

 

上週(2017.7.10-7.16)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簽約242套,環比下跌20.66%,簽約面積爲2.42萬平米,環比下跌26.83%。

 

上週(2017.7.10-7.16)珠海項目成交排名10(按面積):

 

二、土地市場

土地供應:上週(2017.7.10-7.16)珠海全市沒有土地供應。

土地成交:上週(2017.7.10-7.16)珠海全市共7宗土地成交,其中1宗住宅地,2宗商業地。值得一提的是,該宗住宅地位于高新區金鼎片區,唐家繼6月份放出5地攬金近36億元後,7月再續土拍熱情放出宅地競拍。

 

據了解,上週唐家宅地由珠海市高新置業發展有限公司以總價1.3億元,樓面地價6500元/㎡競得所有,配建5500㎡人才住房和公共租房。目前片區內已有萬科、高盛地産、仁恆地產等地產大鱷進駐,唐家將成主城區又一大生活圈。

 

三、項目備案

上週(2017.7.10-7.16)珠海有5個項目進行備案,分別是九州綠城·翠湖香山、中海湖畔嵐庭、江村雅景花園、三江苑、萬科·紅樹東岸,共1000套住宅單位。

 

據了解,萬科·紅樹東岸現正誠意登記中,即將推出3棟、4棟121-129㎡3-4房非毛坯新品,目前樣板間已經開放,具體推出時間及價格待定,詳情請咨詢售樓部。

四、樓市動態

再生時代大廈舉行開工儀式

2017年7月11日,位于珠海南屏工業園屏北二路的再生時代大廈大樓奠基儀式啓動,該項目總用地面積11719.58㎡,總建築面積達59581.02㎡,配套5A級一線河景辦公寫字樓及酒店式公寓,預計2019年落成。

 

活動當天,從紅毯走過的嘉賓不但有珠海各界的知名人士,同時也有爲珠海城市發展做出卓越貢獻的人士。活動以夢想點亮一座城爲開場,主題“致敬每一位城市夢想家”,讓所有來賓和觀衆充滿遐想。

 

華發正方蔚藍公館營銷中心開啓

7月15日,由珠海市香洲正方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投資建設,珠海華發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合作管理的蔚藍公館項目正式面市,打造60-116平方米高實用率精品戶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