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又一舊村改造—恆隆·洪灣河畔 76萬平住宅+125米高商業

澳門房天下   2017-08-11 10:04

[摘要] 2017年8月11日,珠海洪灣村改造規劃公示,該項目為恆隆·洪灣河畔。

澳門房天下訊 2017年8月11日,珠海洪灣村改造規劃公示,該項目為恆隆·洪灣河畔。

本次規劃對南灣城區A203d01、A203d05管理單元用地範圍整體進行研究。結合項目更新改造需求,將對南灣城區洪灣村産權用地(用地面積約22.77萬㎡,具體以經核定的土地産權面積爲准)及周邊地塊,進行騰挪置換、用地整合。

爲切實推進城中舊村更新改造工作,按照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先行開展了舊村規劃條件研究論證工作。本次洪灣村規劃條件研究工作,以洪灣村房屋面積認定數據爲基礎,結合上位規劃要求以及經濟測算評估、交通影響評估、設施承載力評估、城市景觀風貌和文保評估(即“一規劃四評估”)研究確定。

據規劃公示,洪灣村改造地塊用地面積3317275.26㎡,建築面積886568.5㎡,其中二類居住建築面積760883.15㎡,規劃1所小學,2所12班幼兒園,零售商業用地+旅館用地建築面積73679.82㎡,建築高度125米。

隆集團強勢加入洪灣村改造

2016年10月份,恆隆集團與洪灣社區城市更新項目簽約儀式在新駿景萬豪酒店萬豪廳舉行。據悉,成立于1982年的恆隆集團,是紮根珠海本土的老字號,民營企業,至今形成了房地産、金融、教育、工貿、服務五大板塊,先後投資開發了禦龍山莊、金碧時代廣場、恆福閣、恆虹世紀廣場、禦水岸、禦園、華萃園等數十個項目。

據恆隆集團官網介紹,洪灣村改造項目命名爲恒隆·洪灣河畔,擬建成一個大型的以住宅爲主,配套相應的商業,娛樂,文化等公共設施及大量的休閑綠地的環境優美的社會主義新農村。60萬平經典大盤,還有街區商業、高檔會所。

就在前段時間,灣仔銀坑村也進行了改造規劃。

香洲區5條舊村爭取年內動工

據了解,備受矚目的珠海舊村改造,官方正在大力推動珠海市城中舊村更新改造工作,對城中舊村項目開發規模進行合理的規劃管控,珠海制定了東部城區47條城中舊村更新三年(2016至2018年)行動計劃,分批實施規劃先行指導。

重點項目方面,研究確定上衝、東橋、灣仔銀坑等三條舊村的更新規劃條件。對項目的規模、風貌、配套等方面提出更新指引,涉及改造範圍總用地面積60 .43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159.64萬平方米,提供4.89萬平方米“補公”用地,用于配建二級鄰裏中心、小學、幼兒園等公共服務設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