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毗鄰仁恆星園新香洲有新貨 逸景園規劃建設4棟住宅

澳門房天下   2017-08-21 13:49

[摘要] 新香洲的逸景園規劃公示,逸景園建設4棟商業住宅樓。逸景園毗鄰仁恆星園和二十一小。

澳門房天下訊 2017年8月21日,小編由珠海住建局獲悉,位于新香洲的逸景園規劃公示,逸景園建設4棟商業住宅樓。逸景園毗鄰仁恆星園和二十一小。

據公示,逸景園由珠海遠方書院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投資開發,建設用地性質爲住宅、商業,位于珠海市香洲區梅花街道辦翠景路北側、星園路東側。建築用地面積9862.18㎡,總建築面積42875.52㎡,計容建築面積29586.54㎡,本次報建面積42875.52㎡,其中地上建築面積29586.54㎡,地下建築面積13288.98㎡。容積率3.0,綠地率35.05%,建築密度一級建築覆蓋率23.87%,二級建築覆蓋率13.2%,總停車位296個。

新香洲將有6純新盤將面市

據了解,目前新香洲在售的住宅項目有華發山莊、萬科城、尚東領禦、五洲花城二期、禦景龍湖、恆裕水墨蘭亭等,區域均價28000元/㎡左右。新香洲在建的項目有五洲花城三期、美林書苑、珠光裏程花園、逸景園。據小編前段時間踩盤獲悉,五洲花城三期、美林書苑均已動工,其中美林書苑預計10月份開放銷售中心,屆時將推出81-141㎡兩至四房新品單位。珠光裏程花園、逸景園都尚無未動工迹象。

商業方面,商業方面,珠海奧園廣場預計2018年5月開業,泰盈金融廣場、卓夫國貿金融中心規劃在前段時間進行了公示,其中泰盈金融廣場高度150米,卓夫國貿金融中心由恆大建設開發,將建造1棟41層高度爲208米,集商業、辦公、酒店爲一體的城市綜合體項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