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珠海網簽2133套 物業表現搶眼環比漲103%

澳門房天下  2017-10-01 14:12

[摘要] 根據合富研究院(珠海)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9月珠海市商品房網簽有了明顯的漲幅,共成交2133套,較上月(1827套)環比上漲17%。

根據合富研究院(珠海)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9月珠海市商品房網簽有了明顯的漲幅,共成交2133套,較上月(1827套)環比上漲17%。作爲傳統樓市旺季的"金九"月,開發商們自然不會"手下留情",大力推貨,促進了成交量的上漲,雖然並不如往年氣勢如虹,但在目前樓市如此嚴苛的情況下,也是算得上是不錯的表現。

在9月成交的數據中得知:珠海9月網簽成交2133套,環比8月(1827套)上漲17%,成交面積約10.97萬㎡,環比8月(11.19萬㎡)微跌2%。從業態來看,2017年9月住宅網簽共720套,環比8月(825套)下跌13%;商業網簽成交60套,環比8月(60套)下跌13%;辦公網簽成交452套,環比8月(223套)上漲103%,在限購限貸的背景下,辦公單位越來越吃香,成交量節節高升;其他網簽成交895套。

從區域來看,2017年9月珠海商品房住宅成交主要集中在西區斗門和金灣,占全珠海商品房住宅成交比例近7成,在剛需當道的市場下,西區作爲成交量"冠軍"的地位似乎難以動搖。其中斗門片區住宅網簽成交255套,金灣片區住宅網簽成交242套,主城區住宅網簽成交量比較大的區域為唐家和前山,分別為74套、59套。

根據統計數據來看,2017年9月份珠海商品房住宅網簽成交前十位的項目共成交376套,金灣185套,其次是斗門的125套,整體網簽水平有所下降,在網簽成交排名前十的項目中,金灣和斗門佔領了個項目。目前樓市情況逐漸趨穩,在國家統計局早前公布的70城房價指數顯示,分佈在一線和熱點二線的15個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價格環比下降或持平,爲近三年來首次出現全面停漲。在各地樓市政策嚴控下,市場價格平穩下來,降低了社會整體的購房成本。同時,租賃住房長效機制也將更深入推進,廣大城市聲音越來越強烈,各地租賃政策陸續出台將是下一步的重頭戲。

2017年9月珠海商品房住宅網簽成交排名10(按套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