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園 保利·天啓中山首屆法國風情狂歡節即將盛啓

澳門房天下  2017-10-09 16:10

[摘要] 當碧桂園 保利·天啓邂逅灣區 價值矽地,當翠亨新區的“萬畝氧吧紅樹林” 住宅遇到碧桂園 保利·天啓。當蘇丹國王也稱贊的“皇家七重立體園林”空降示範區,10月14日,碧桂園 保利·天啓灣區至美示範區完美綻放,將爲中珠打造一場無與倫比的狂歡盛典。

當碧桂園 保利·天啓邂逅灣區 價值矽地,當翠亨新區的“萬畝氧吧紅樹林”住宅遇到碧桂園 保利·天啓。當蘇丹國王也稱贊的“皇家七重立體園林”空降示範區,10月14日,碧桂園 保利·天啓灣區至美示範區完美綻放,將爲中珠打造一場無與倫比的狂歡盛典。

置業翠亨核心豪宅——碧桂園 保利·天啓,位于中山翠亨新區,粵港澳大灣區門戶,扼守深中通道、港珠澳大橋主動脈,區域價值無可比擬。兩大千億品牌攜手共築,依托灣區門戶價值,聯袂打造時代钜作,創新南北對流一字樓産品、獨創高爾夫皇家七重立體園林、采用4.0智慧家居技術,享國家一級資質物業,打造粵港澳門戶精端奢宅,開辟了與時俱進的現代奢居生態體系,禮獻灣區 人居,值得期待!

現場將有精彩絕倫的航模表演,如3D飛機花式表演、模型飛機拉煙表演、紙飛機雙機編隊配樂飛行等,體驗一場酷炫的視覺盛宴;法式浪漫風情歌舞表演、專業大小提琴演奏、活力四射的康康舞蹈,帶您身臨其境法國紅磨坊,讓您不去法國也能感受法式優雅與浪漫。

琳琅滿目的法式美食——法式牛排、美味華夫餅 、七彩馬卡龍、精致甜點……帶您品味不一樣的法式風情!美酒現場調制,同時還能欣賞花式調酒師帶來的精彩表演。BBQ燒烤可以全家共享,體驗自制的樂趣與美味。

萬衆矚目,碧桂園 保利·天啓示範區在一片花海中揭開神秘面紗,也在翠亨新區住宅 開啓了濃墨重彩的一段新篇章。灣區至美示範區內有著讓人流連忘返的香榭麗舍商業街、浪漫滿園、花河印象、無邊際星光遊泳池、酒莊小屋、浪漫跑道等等,碧桂園 保利·天啓的洋房因內設私家電梯入戶,實用 ,公攤面積小,雙陽台設計等優點而備受矚目的戶型也將在當天顯現真身。據了解,作爲開放的3個樣板間中風格各異,有著與衆不同的法式風情調性。

4、百只“神秘喵”帶您穿越任意門,與您同遊“法國”

現場爲邀請近百只“神秘喵”與您共同穿越任意門,與您一起玩轉“法國”。想知道他們是誰嗎?10月14日相約碧桂園 保利·天啓,與您不見不散!

更多精彩之處,等您親臨揭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