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共禦榮灣·同宴心悅中鐵諾德心悅灣打造高端圈層盛宴!

澳門房天下  2017-11-11 15:59

[摘要] 11月10日晚,中鐵·諾德心悅灣樂聲悠揚、美酒飄香,”共禦榮灣•同宴心悅“名流圈層晚宴尊榮開啓。這是一場讓視覺與味覺相互交融的盛宴,一次名流圈層相互交流的專屬盛宴。此次晚宴延續了中鐵·諾德心悅灣高端、典雅的風格,現場色彩斑斓的燈光與優雅的環境渾然一體,貴賓們仿佛陶醉在皇室的聚會中。

11月10日晚,中鐵·諾德心悅灣樂聲悠揚、美酒飄香,”共禦榮灣•同宴心悅“名流圈層晚宴尊榮開啓。這是一場讓視覺與味覺相互交融的盛宴,一次名流圈層相互交流的專屬盛宴。此次晚宴延續了中鐵·諾德心悅灣高端、典雅的風格,現場色彩斑斓的燈光與優雅的環境渾然一體,貴賓們仿佛陶醉在皇室的聚會中。

饕餮美食盛宴名仕圈層彙聚

爲了回饋廣大貴賓們的支持與鼓勵,本次活動邀請了30多位VIP客戶。晚上6點左右,來賓們陸續簽到入場。活動主辦方還特地爲來賓准備了精美的茶歇和水果、芳香四溢的紅酒、美味的食療養生宴等等。嘉賓到現場後先是參觀了心悅灣樣板房,紛紛對心悅灣的布局、設計、朝向、環境等表示贊許。

晚上七點左右,伴隨著悠揚動聽的古筝表演,晚宴正式開始。古筝名曲音韻古樸典雅,旋律流暢悅耳,現場聽衆無一不折服于表演者精妙的演奏技巧與表現力。首先由心悅灣領導上台致辭,展望了項目未來美好願景,與現場來賓共同祝酒願心悅灣創造佳績。隨後薩克斯演奏,爲到場貴賓帶來了一場精彩又震撼的藝術盛宴。在享用精致、美味的菜肴的同時,來賓們盡享視覺、聽覺、味覺的多重享受。

通過此次活動,嘉賓對中鐵•諾德心悅灣項目也進行了深入的了解,中鐵·諾德心悅灣作爲中國中鐵進軍珠海的第三座品質人居,築就匠工宅邸于珠澳主場,雄踞濱河生活區--三台石路旁,周邊北、前山、南灣等商圈近在咫尺暢享,悅享百萬平方的匠心大城。

中鐵•諾德心悅灣,傲踞主城中軸,交通網絡四通八達。經由前山立交,快速通達主城各區;出門速達北口岸,無縫連接澳門;港珠澳大橋近在咫尺,內外交通循環無縫對接,暢達全國。心海Vegas、富華裏、中海環宇城、華發商都、世邦燕都等各大商業綜合體環伺周邊,繁華之上,零距離品嘗無限歡悅。項目采用Art-deco高尚建築風格,匠心打造闊綽空間,爲城市精英量身定制,國匠精工手筆,禮遇城市巨子。中鐵•諾德心悅灣樣板房現已奪慕綻放,營銷中心本周末花茶DIY、永生花DIY唯美開啓,專業大師現場指導,誠邀到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