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業大灣區!遠洋繁花裏驚喜7字頭 12月16日心動開售

澳門房天下  2017-12-15 18:37

[摘要] 2017年12月16日,【遠洋繁花裏】百套總經理特批單位驚喜發售!

【遠洋繁花裏】特批驚喜先到先得

自12月2日銷售中心暨示範區盛大開放以來,遠洋繁花裏百萬方大城格局即引起珠中雙城密切關注,吸引衆多新老客戶爭相認籌。

爲感謝廣大客戶對項目的肯定及對遠洋地産品牌實力的信賴,2017年12月16日,【遠洋繁花裏】百套總經理特批單位驚喜發售!

現場將根據到訪先後順序安排參觀選購,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遠洋繁花裏】三重豪禮助你輕松置業灣區

遠洋繁花裏除推出總經理特批驚喜單位外,將同步推出2017年歲末感恩大回饋,多重豪禮先到先得!!!

驚喜三重禮

1、來訪有禮

凡來訪遠洋繁花裏的客戶,參觀完樣板房、園林並關注項目微信公衆號後,即可領取精美表情包抱枕一個,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2、成交有禮

凡成交認購客戶,均可獲得WIFI智能體脂稱一個,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3、砸金蛋贏大獎

凡成功認購客戶,均可領取禮品兌換券一張,憑借禮品兌換券可砸金蛋贏iPhone8及知名家電等豪華大獎。

*活動時間:2017年12月16—31日

(*活動最終解釋權歸遠洋地産所有)

抄底灣區 【遠洋繁花裏】驚喜7字頭

遠洋繁花裏地處珠中雙城融彙處——神灣,賞百萬繁花大境,執雙城發展先機;臻稀灣區7字頭大盤,錯過不再來!

繁花大城 心動開售

約83-125㎡(建築面積)山景洋房現正火熱認籌中

品牌巨著 品質人居

遠洋地産,內地在港上市房企十強

運24載匠心之力,造一座百萬方繁花公園城

獻禮都市健康生活,啓幕灣區公園人居新風向

雙城雙核 擎動發展

居珠中雙城價值門戶,執城市發展先機

快速暢享雙城繁華,1小時盡得灣區醇熟商圈

百萬方園林大境,築造全年齡段生活樂園

83-255㎡全系産品,滿足不同生活所需

實力品牌搭配品質物管,帶來24小時貼心守護

心動開售,恭迎品鑒

熱線:400-890-0000 轉 8459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