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萬科城—用心打造"家"的每一個細節

澳門房天下  2017-12-19 17:21

[摘要] 萬科,一直執著于提高“家”的舒適度。

一所好房子,必然是真正懂得主人生活的房子。隨著家居智能化的到來,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用科技去管理家,但是同時也忽略了“家”的細節與溫度。讓房子懂得生活,其實在于提升居家的舒適度,而這往往決定于家的細節設計。

萬科,一直執著于提高“家”的舒適度。在珠海萬科城,“家”的細節設計更是能體現這一理念,深刻地理解在細節之中創造美好,才是品質生活的不二之道。

在廚房的設計中,萬科城更加致力于廚房工作的方便性以及空間的利用率。亮點一:在廚房水槽水龍頭也采用伸縮式水龍頭,可360度自由旋轉,自由拉伸,並可以控制水量,方便實用。亮點二:萬科城在廚櫃不易放取的轉角處設計了轉角拉籃,使平時的四角瞬間變成黃金三角位。三角位設計充分利用了廚房的每一寸空間,拉取式設計也更容易清潔。亮點三:帶通風口的碗碟抽屜,櫃門上的通風口設計,不僅更安全,也能讓碗櫃更加通風幹爽。

萬科城通過精心的細節設計,使得廚房空間更加寬敞而且有足夠的收納空間。能夠讓人在使用廚房的時候顯得更加的從容,爲生活增添幾分情趣。

萬科城在洗手間的設計上突出了執著于細節的態度。首先,浴室窗戶采取了分段式窗戶的設計,窗戶一分爲二,上部分窗戶平時開關窗戶,也不用擔心台面的洗漱用品掉落出去,非常貼心。另外,洗手台采取了台盆傾斜式設計,洗漱時水流順勢而下,不會水花四濺,免去了經常清潔台面的煩擾。最體貼的是萬科城的馬桶邊櫃設計,放上兩本喜歡的雜志或是隨手放置手機,讓如廁也可以更加愉悅從容。

其實在萬科城還有許多鮮爲人知的,卻真正能夠提高居家幸福感的貼心細節設計。比如,陽台下水凹槽設計,即使窗外大雨淋到陽台,雨水也通過水槽迅速流入下水孔,有效的減少雨水累積困擾。以及帶文字電源開關,開關按鍵都有文字標示,方便快速找位避免亂按按錯,生活中非常實用。還有方便小朋友和老人的室內夜燈設計自動感應,晚上起夜也不會磕磕碰碰。

萬科城始終認爲,生活的便利通常存在于日常生活細小的改變裏。而且萬科城希望能夠通過對人性化生活的研究與探討,使高品質住宅性能做出最本質的回歸,在每一個細節上花費心思,執著于別人從不關注的1%,這是萬科城一直堅持的態度。

萬科城最後一棟火熱銷售中,92㎡夢想三房、115㎡創想四居,滿足您對生活的暢想!還有更多萬科城貼心細節設計等您來體驗!

項目地址:珠海雲峰路188號

項目電話:400-890-0000轉8325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