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象如何飛?創業教父霍夫曼這周五教你如何投資

澳門房天下  2017-12-21 15:27

[摘要] 12月22日,三一集團將舉辦第十八期三湘匯大型投融資路演活動。即將在珠海華發喜來登酒店啓幕!

隨著粵港澳大灣區的戰略價值逐漸顯露,“大衆創業,萬衆創新”步入新時期。産業的多元並進,雙創領域的落地實踐,都迎來了曆史性機遇。

12月22日,三一集團將舉辦第十八期三湘匯大型投融資路演活動。本次活動由長沙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和三一集團聯合打造,匯聚了國內創業界的大咖人物,全球的優質項目聚焦于此,各大投融資機構也一同圍繞“珠湘力量聯動”進行項目路演。屆時,將搭建一條內陸與沿海的“創新橋梁”,爲灣區創業家帶來不一樣的啓示,打造“雙創驅動”的珠海時刻。

如何讓大象飛起來?

創新對于企業意味著什麽?剛成立之初的公司又該如何獲得投資?怎樣在激烈的市場環境中尋求突破?答案正在前來的路上!

本次三湘彙大型投融資路演邀請了一位享譽國際的教父級嘉賓——史蒂文·霍夫曼。他的著作《讓大象飛》是一本爲中國創業者量身定制的實戰指南,他的理論引領著一批批創業家贏得實踐、走向成功。霍夫曼頻繁地穿梭于中美兩地,與不同的創業者、投資人、政府負責人進行對話,積累了大量中國創業者的手經驗。

本次分享會他將會和灣區創業者共同研討創業新思路,以矽谷經驗連線橫琴資源,爭取再創一個風口,讓“大象”飛起來,並飛得更高更遠!

中國企業的頂尖思維也將助力橫琴

碰撞火花和能量

這是粵港澳青年創業群體歡聚的智慧派對

是一節叩開成功大門的必修課

大咖坐鎮思維交鋒!

中西智慧強強對話

珠湘力量保駕護航

順應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脈絡

新時代機遇正在醞釀

把握資源,智者爲先

共襄三湘彙投融資創業盛典!

矽谷教父創業築夢分享會:

教父級創業導師史蒂文·霍夫曼將毫無保留分享矽谷經驗,傳授灣區創業者怎樣培養自身優勢,揭秘投資的黃金奧秘。

創投大咖主題分享會:

來自國內創投圈的頂尖人物將分享新時代的創業經驗和投資指南,以實戰例子展示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風向。

五大國際智能創新項目路演會:

智能創新成爲發展的必要元素,路演會將展示國內外最優秀的智能創新項目,以實力撬動資本。而各大創投機構也將層層把關,以資本助力獨角獸崛起。

1.基于信息物理系統(Cyber-Physical System)

2.汽車自動開,吊車更應該,吊車自動駕駛項目

3.Robi-X 創新機器人開發及商業化

4.電動汽車電池包及熱管理方面的解決方案

5.Emma 智能機器人理療師

無論你是初創企業的創始人

公司高管 小企業主、

自由職業者還是專業人員

這都是一場不容錯過的饕餮盛宴!

《矽谷創業教父霍夫曼教你投資》大型主題論壇

即將在珠海華發喜來登酒店啓幕!

在這裏

遇見新思維,共贏新未來

盛世灣區,即將啓幕

的成功機會,就在眼前!

三一·久隆中心,雄踞橫琴口岸片區黃金核心地段,與澳門僅一河之隔,擁有山、海、園、城四重盛景;項目踞守橫琴首排門戶,坐擁聯澳雙通道優勢,享“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橫琴自貿區三重紅利;同時,項目周邊彙聚千億級城市繁華配套,海路空軌立體交通通達全球,投資潛力無限!

城市展廳已經盛啓,恭迎品鑒!

熱線電話:400-890 0000轉845052

展廳地址:中國·橫琴·金融服務基地6號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