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灶發展"加速度"無法擋! 碧桂園已"上馬"建設還有...

澳門房天下   2018-01-12 14:51

[摘要] 在去年,珠海多個區域均公示了片區未來的總體規劃發展,一瞬間,珠海仿佛開啓了“全市總動員”模式。不得不說,在大灣區經濟推動下,珠海發展“加速度”蒸蒸日上,每個區域都瞬息萬變,一不留神就會錯過了什麽。

在去年,珠海多個區域均公示了片區未來的總體規劃發展,一瞬間,珠海仿佛開啓了“全市總動員”模式。不得不說,在大灣區經濟推動下,珠海發展“加速度”蒸蒸日上,每個區域都瞬息萬變,一不留神就會錯過了什麽。

三灶,回顧到全國早期工人運動時代,它是工人運動領袖林偉民先生的故鄉;在眼下,它是地處珠海西部的金灣區,三面環海,山清水秀,人傑地靈的好地方;展望未來,它將定位成為金灣區“一城兩翼”的重要組成部分,並且依托機場和臨港經濟,建設成爲珠三角區域空港交通樞紐和國際一流的航空産業科技新城。

房企進駐勢不可擋 碧桂園拿地3個月即動工

要想知道,片區的發展潛力是吸引房企進駐的重要因素之一,碧桂園、奧園地産、九洲控股等品牌開發商的駐紮,已經證明了三灶未來潛力所在。而碧桂園地産以及奧園地産在去年珠海市場的表現,更謂是來勢洶洶,據了解,這兩家房企在三灶片區均有項目所在,分別是碧桂園海灣名居、碧桂園海灣豪庭和奧園天悅灣花園。

在日前澳門房天下踩盤時發現,碧桂園兩個項目已有機器進場動工,現場架起了多台土地鑽挖機器,看似要同時發展的節奏。從競拍所得到項目動工,僅僅經曆了三個月時間,應驗了一句俗語,“不是猛龍不過江”,碧桂園這個房企悍將帶著一副勢要成功的決心來到珠海市場,未來項目值得期待。

另一勢不可擋的房企是奧園地産。2017年,秉承構築健康生活品牌理念的奧園集團,在珠中片區已經規劃並打造了12個項目樓盤,形成了一盤奧園集團的“珠中棋盤”,未來將上演絢爛篇章。

從上圖可見,似乎並沒有奧園三灶地塊項目的身影。經了解得知,在9月4日,奧園觀山海微信公衆號就已經透漏了奧園獲得該宗地塊的消息。接著在10月18日,珠海民政局更公布了該項目的名稱批複,亦即是奧園天悅灣花園。該項目位于珠海金灣區三灶鎮金海大橋落腳點附近,地處珠海西區僅次于航空新城板塊的重點區域機場路板塊,地塊近海和機場,教育醫療生活等配套成熟,爲珠海規劃的熱點區域。

對照2017年10月11日踩盤情況,以及現場的公示牌來看,該項目依然沒有很大動作,而現場公示牌也是去年9月份已經樹立,相信項目仍處于待開發狀態。

就目前三灶在售樓盤來看,已有中海湖畔嵐庭、時代山湖海·兼得、同裕·子悅山等項目,片區均價在16000元/㎡-19000元/㎡之間。待碧桂園、奧園集團等新項目推出後,三灶樓市將更上一層樓,作為剛需族置業投資的區域,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産業生態齊兼顧 城鎮建設新動向

從珠海市域空間結構來看,三灶鎮域範圍有占據西部生態新城將近一半的地方,由此看來,三灶鎮不僅要建設成爲珠海高端臨空産業集聚區,同時還兼顧著發展成爲構建西部生態新城的重要組成部分。

在此次踩盤中,小編發現了機場東路美化綠化提升工程已經正式動工,沿路能夠看到有機器在作業,而位于三灶航空産業園東部,西臨機場東路的珠海航空産業園白龍河尾濱水區工程也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據2016年3月珠海市住建規劃局公布信息了解到,白龍河尾濱水區將建設有中學1所、小學2所、幼兒園3所和社區體育公園3處,還有綜合醫院、綜合市場各一處,未來成爲珠海航空産業園濱水綜合配套區,航空産業服務中心和航空娛樂基地。

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園三灶地塊正是在白龍河尾濱水區內,有了龍頭房企的帶領,相信白龍河尾濱水區未來發展將備受關注,也將是助力三灶成爲産業生態新城的支持後盾。

三灶,占據了金灣區大半壁江山,鎮中心的發展已經相對成熟,而此次的踩盤,再發現了新動向。這個“新”不僅代表著三灶有了更多新的發展方向,更是證明了片區發展潛力的十足,品牌房企的進駐、新區域的規劃,也正是這些爲三灶帶來新的氣象,未來三灶成為航空産業科技新城將不再是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