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南灣CD區土地仍未宣告失效 政府依處理到期土地

澳門日報   2018-03-05 09:21

[摘要] 澳門長年受“土地荒”困擾,但政府對於部分收地又似乎“嘆慢板”。

南灣湖CD區土地到期十九個月,政府仍未宣告失效。
南灣湖CD區土地到期十九個月,政府仍未宣告失效。

【本報消息】澳門長年受“土地荒”困擾,但政府對於部分收地又似乎“嘆慢板”。佔地逾四萬五千多平方米的十三幅南灣CD區土地,於一六年中屆滿批租期,但至今約十九個月,政府仍未推出宣告土地失效的批示。

有傳媒問及政府會否承諾何時公佈批示?行政長官崔世安昨日回應時表示,一直按序處理土地個案。又指一般情況下,不會承諾一個(收地批示)日子,因為政府要聽取法律顧問意見,是選擇行政程序、聽證抑或司法程序,再開展下輪程序。強調政府會按照“土地法”規定,依法處理到期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