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注意啦,佛山購房入戶政策或將被取代!

廣州日報  2018-03-06 09:25

[摘要] 2016年6月起,佛山開始實行購房入戶政策。所謂“購房入戶”,即拿到不動産證,就可入戶佛山,成爲真正的新佛山人,包括直系親屬也可以隨遷。

2016年6月起,佛山開始實行購房入戶政策。所謂“購房入戶”,即拿到不動産證,就可入戶佛山,成爲真正的新佛山人,包括直系親屬也可以隨遷。

據了解,2014-2015年購房入戶僅有約7000人。新政出台後,吸引了一大波外來人口通過購房入戶佛山,從2016年至2017年10月,已經有242105名市外人口遷移至佛山!

然而最近透露的消息顯示,這項政策或將有變!!!所以想通過購房入戶佛山的親們一定要注意啦!

由于通過購房入戶人數大量增加,佛山新市民辦負責人表示,目前正在推進將購房入戶納入積分入戶政策中。

這就意味著,屆時想要購房入戶還須同時滿足其他積分條件。不過,據了解,目前佛山積分入戶門檻史上,僅需滿足30分即可申請。至于會有怎樣調整,我們靜待官方公布。

趁購房入戶政策還沒調整,買了房但還沒辦理入戶的親們,不妨抓緊機會成爲一枚新佛山人哦!

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這份佛山購房入戶指南吧↓↓

申請入戶的准備材料:

1、《入戶申請審批表》

2、居民身份證、居民戶口簿

3、入戶地址房産證件

4、隨遷親屬需提供相應的關系證明

入戶辦理流程四步驟:

1、申請遷入,到遷入地公安機關戶政窗口申請

2、審核審批,遷入地公安機關在審核、審批後做出批准或不批准的決定。作出批准決定的,同時簽發《准予遷入證明》,不批准的,同時通知申請人

3、辦理遷出,申請人憑《准一遷入證明》到原戶籍地公安機關辦理戶口遷出,領取《戶口遷移證》

4、辦理遷入,申請人持身份證、《准予遷入證明》第2聯、《戶口遷移證》第2聯、遷入人員的身份證、入戶地的公安機關戶政窗口辦理入戶手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