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住建部部長:房價過快上漲勢頭得到有效遏制

中國新聞網   2018-03-20 09:17

[摘要] 中國住建部部長王蒙徽19日在北京表示,房價過快上漲的勢頭已得到有效抑制,未來將加快住房制度改革和房地産長效機制建設,保持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

中國住建部部長王蒙徽19日在北京表示,房價過快上漲的勢頭已得到有效抑制,未來將加快住房制度改革和房地産長效機制建設,保持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

19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部長通道”再度開啓。王蒙徽在答問時表示,一年以來,中國房地産市場總體保持平穩運行,一方面,房價過快上漲勢頭得到有效抑制,另一方面,房地産市場預期也出現了積極變化。

王蒙徽表示,下一步,中國要加快住房制度改革和房地産長效機制建設,保持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將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展工作:

——堅持調控目標不動搖,力度不放松,保持政策的連續性、穩定性,進一步夯實地方政府主體責任;

——加快建立多主體供給、多渠道保障、租購並舉的制度。包括大力發展住房租賃市場,因地制宜地發展共有産權住房,促進大中小城市的協調發展,使人口和居住需求在空間上得到合理分布,同時繼續加快棚戶區改造和公租房建設,特別是把外來務工人員,城市無房戶等群體納入公租房保障體系;

——建立完善差異化的調控政策體系;

——建立完善房地産的統計和市場監測預警機制,提高調控精准性;

——大力加強對房地産市場的監管,特別是嚴厲打擊企業和中介違法違規行爲。(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