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20米高!富華裏高度乘以2!這個項目或成爲九洲大道第一高樓

澳門房天下  2018-03-30 17:51

[摘要] 附上珠海300 高樓匯總!

九洲大道將規劃320米高綜合體!2018年3月30日,國維中央廣場(麗珠舊改項目) 進行建築限高規劃調整公示。

320米高!或將成九洲大道高樓

據公示,國維中央廣場位于九洲大道南側、桂花北路東側,S1區域由限高200米規劃申請到320米,S2區域由限高150米規劃申請到250米。

國維中央廣場效果圖

國維中央廣場總平面圖

國維中央廣場方案調整

目前九洲大道已完工或在建項目當中,中海富華里(156米)、富力新天地(188米)、利騰金力灣商業中心(153米)、恒天國際大廈(180米),如果規劃調整通過,國維中央廣場可以說是九洲大道高樓

據了解,國維中央廣場(一期)總用地面積41744.54平方米,總建築面積 396195.13平方米,地上建築面積 289987.72平方米,地下建築面積 106207.41 平方米,綠地率 25.0%,容積率爲 6.87。

國維中央廣場一期指標匯總

建設內容包括4棟辦公樓(1#-3#樓、5#樓,17-50層)和4棟住宅樓(6#-9#樓,19-47 層),其中 1-3層爲商業裙樓。總停車位2413個,總戶數爲945戶。

珠海300 高樓寥寥無幾 部分在建中

據小編了解到,珠海超過300米高的建築目前有珠海中心(330米)、橫琴國際金融中心(337米)、中交匯通·橫琴廣場(310米)、萬菱環球中心(343米)、城市之心(400米)、橫琴國際商務中心二期(300米)、保利海外總部(300米)、華發新經濟總部大廈(350米)。不過部分還在規劃或者是建設當中,未來不排除會有調整。

二維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