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緊鄰富華里 拱北新建道路為"三舊"改造提供路網空間

澳門房天下  2018-04-12 16:53

[摘要] 石花西路(白石路至桂花北路段)工程批後公告。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4月12日,小編由珠海住建局獲悉,石花西路(白石路至桂花北路段)工程批後公告。

據公示,石花西路(白石路至桂花北路段)工程位于珠海北片區,爲新建道路。西起白石路,東至桂花北路,新建道路總長約644.33米,西段雙向4車道,東段雙向2車道,除了建設道路橋涵,還包括配套的市政設施。

據了解,該工程預計2018年啓動施工,該路段周邊已有富華裏等商貿及辦公場所,而富華裏緊鄰的還有幾個改造項目正在推進,例如利騰金力灣商業中心、富力新天地、國維中央廣場,該片區未來將會打造成北CBD—九洲商貿中心。

隨著富華裏等商業樓宇的建成營業,人流聚集將使得該片區道路交通壓力激增,原規劃路網的弊端日益顯現。在該片區新建道路不僅能緩解九洲大道等城市主幹道壓力,也爲未來該片區商業聚集發展和“三舊”改造提供了路網空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