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星河首進珠海 竟然號召全市媒體罷工

——星河地産2018珠海媒體傳奇發現之旅

澳門房天下  2018-04-13 18:31

[摘要] 星河地産邀請珠海媒體一同到蘇梅島感受人與自然的和諧共處之美,感受異國風情的浪漫之美。

古人說,一年之計在于春。四月,正是萬物複蘇、努力工作的時候。但珠海的媒體人卻選擇在這樣一個時節,共赴一場春季度假。4月9-12日,他們紛紛穿越國度,前往泰國蘇梅島遊玩。

聽起來確實有些任性。但是,這其實不是一趟普通的旅行,而是爲了見證珠海即將啓幕的傳奇征程——

珠海,終于等來了星河!

原來,這趟一連四天的蘇梅島之行,正是由星河發起,並邀請全媒體人參與。那麽星河是誰呢?

自中心而生 伴中心崛起

1988年,星河誕生于深圳,踏上了住宅地産開發與商業地産經營結合的發展之路。從“星河三明珠”——星河明居/雅居/華居到星河COCO PARK、星河丹,再到深圳福田的地標項目“星河發展中心”。

城市深耕者 精築步履不停

如今的星河,已是囊括地産、産業、置業、金融四大業務的城市運營專家,更是從南到北,深耕珠三角、長三角、京津翼、中西部逾20座城市。自2016年起正式成立星河控股集團,旗下劃分星河地産集團、星河金融控股集團、星河産業集團、星河置業集團、星河能源公司。在全國範圍內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2018年,粵港澳大灣區崛起,港珠澳大橋即將通車,星河首進珠海,與這一席全國與廣、深、港、澳路橋相連的城市,共同展望璀璨未來。

星河所及處 界定城市中心

珠海,坐享港珠澳大橋橋頭堡、橫琴自貿區、粵港澳大灣區之首三大利好。2018年無疑是珠海即將騰飛的一年。目前,珠海以“一條主軸、兩大板塊”展開城市脈絡。一直以來,珠海以情侶路到珠海大道串聯城市東西兩端。如今,以香洲爲首的珠海城市東部,産業已發展飽和。除橫琴新區外,珠海城市重心向包括鬥門、金灣、高欄港經濟區的西部發展。

其中,金灣區作爲西部中心城的規劃所在,坐落金灣的航空城更是珠海西部的新生城市之心。星河以城市先見者之目光,選址金灣航空城,打造屬于珠海的星河傳奇。以1.0容積率打造航空城罕有的低密度社區,築就建面約106-145㎡墅級洋房、建面約88-118㎡景觀美宅,禮獻珠海。

從中心出發 向世界而行

星河地産2018珠海媒體傳奇發現之旅

正是爲了彰示星河首進珠海的新征程,星河地産邀請珠海媒體一同到蘇梅島感受人與自然的和諧共處之美,感受異國風情的浪漫之美。

與星河一起,開啓珠海的新征程,見證城市又一個中心的崛起;亦延續星河30載傳奇曆程,譜寫屬于珠海、屬于粵港澳大灣區的——星河傳奇。

咨詢熱線:400-890-0000 轉 85986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