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城央升級臻稀資産 雅閣托管傾城熱銷

澳門房天下   2018-05-12 17:51

[摘要] 在萬衆期待之下,4月20日,萬科與澳洲旗艦品牌雅閣聯袂巨制推出的城央托管資産盛大開售,即受到市民與投資客戶的熱烈追捧與競相逐追。

城央之上執掌城市繁華,萬科·石花66號項目自啓動以來便聚焦社會各界眼光。在萬衆期待之下,4月20日,萬科與澳洲旗艦品牌雅閣聯袂巨制推出的城央托管資産盛大開售,即受到市民與投資客戶的熱烈追捧與競相逐追。雅閣托管,榮啓全城,當紅不讓!

雅閣全城盛啓 熱銷盛況空前

雅閣無憂托管開售當天,客戶們蜂擁而至齊聚一堂,萬科·石花66號的銷售中心呈現人聲鼎沸、人頭攢動的盛況,再次彰顯了萬科·石花66號的市場吸引力。

萬科·石花66號,坐踞城央繁華之心,是城央惟一在售商辦物業,領城央多元投資之風潮;萬科這次聯手雅閣,攜城央無憂資産榮耀而至,成城央升級資産之標杆。

現場銷售火爆 認可前景

購房現場異常火熱,砸金蛋活動一樣火爆。現場成交的客戶,還能夠砸金蛋贏得驚喜大禮。喜上加喜,客戶們臉上都洋溢著喜悅的表情。

到場的陳小姐表示:“對于萬科品牌我是非常認可的,更加看重吉大作爲珠海中心保值增值的潛力。我相信在龍頭開發商和城央發展紅利的作用下,石花66號肯定會的。”

多重利好優勢 注定熱銷全城

千萬旅遊人口訪珠 酒店行業極具前景

數據顯示,2017年珠海接待旅遊過夜人數達到2288萬人次,開房率達80%,在節假日期間,珠海部分酒店入住率達更大120%。與此同時,珠海四星級及以上酒店僅有16間,珠海高端酒店呈現供不應求現狀,難以承載珠海高速發展的旅遊業。雅閣無憂托管以澳洲旗艦酒店集團服務標准立于城央,自然成了彌補珠海酒店缺口的選擇,投資前景極有保障。

萬科品牌賦能 助力投資增值

萬科,中國龍頭房企,32年的發展曆程,連續3年獲得中國房地産綜合實力前十,以強大品牌實力作爲支撐,爲項目增值保駕護航。同時,萬科·石花66號占位城央,暢享成熟配套、便捷交通、密集人口,城市繁華唯見城心,未來價值,不言而喻。

首付兩成起 搶占城央臻稀升級資産

萬科·石花66號聯袂澳洲旗艦品牌雅閣,造城央升級資産,坐擁財富機遇,物業無憂托管已是多元投資的趨勢所指。本次熱銷背後,除了是客戶對于城央價值高地的認可外,更是客戶對于城央物業無憂托管這種的多元投資方式的充分認同!

萬科·石花66號-雅閣托管,城央臻稀席位剩余少量,機“寓”難求,欲購從速!

目前,萬科·石花66號推出100-160m² LOFT臻稀戶型

首付2成,臻享城央升級無憂托管資産

即買即,月租抵月供

席位搶占中

地址:珠海·吉大·石花西路66號

咨詢電話: 400-890-0000 轉 8454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