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郎朗藝術世界”戰略合作協議落戶珠海橫琴天慶粵凱廣場

澳門房天下  2018-05-12 18:01

[摘要] 5月11日下午,中國房地産開發500強企業天慶集團與聯合國和平大使、國際鋼琴巨星、世界古典音樂新一代領軍人物郎朗先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標志“郎朗藝術世界”正式落戶珠海橫琴天慶粵凱廣場,雙方將展開長期友好合作。

每一輪城市建築的升級,都是一次智慧與精神的碰撞融合,都有一個靈魂地標將拔地而起。

5月11日下午,中國房地産開發500強企業天慶集團與聯合國和平大使、國際鋼琴巨星、世界古典音樂新一代領軍人物郎朗先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標志“郎朗藝術世界”正式落戶珠海橫琴天慶粵凱廣場,雙方將展開長期友好合作,將實現城市區域文化價值的完美升級,並完成天慶粵凱廣場打造珠海文化地標的華麗轉身。

天慶集團副總經理朱力玲女士代表天慶集團與郎朗先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珠海橫琴新區黨委書記牛敬對郎朗先生此行表示歡迎,並帶領郎朗先生、天慶集團副總經理朱力玲女士等參觀了橫琴新區規劃建設展示館。牛敬書記爲郎朗先生一行詳盡地介紹了珠海橫琴在文化藝術等領域的發展規劃,稱贊郎朗先生爲中國最棒的音樂藝術家之一,期待郎朗先生能夠爲橫琴音樂教育事業的發展助力。

珠海橫琴新區黨委書記牛敬、郎朗先生、天慶集團副總經理朱力玲女士等相關領導共同參觀橫琴新區規劃建設展示館

在參觀橫琴天慶粵凱廣場和橫琴新區規劃建設展示館後,郎朗先生表示,音樂需要碰撞和交流,而通過和不同文化的交流會産生很多靈感與熱情,橫琴是中國與世界文化交融碰撞的新高地,他非常期待在珠海橫琴、在天慶粵凱廣場做出代表中國的音樂藝術。同時郎朗表示自己非常看好橫琴未來的發展前景,並有幸能爲橫琴的藝術文化産業貢獻力量。

近來年,國際鋼琴大師郎朗一直致力于青少年的藝術教育工作,數年來積累了成熟的教育經驗和國際教育資源。“郎朗藝術世界”將集中展示郎朗先生成長的寶貴經驗、 國際頂級的藝術高度、走遍全球的教育見解,爲珠三角乃至南中國的琴童,提供近距離接觸世界頂尖鋼琴藝術的機遇,這將是珠海文化藝術發展的又一個裏程碑。

天慶集團珠海分公司副總經理何淼爲郎朗先生及來賓介紹天慶粵凱廣場項目

音樂是流動的建築,建築是凝固的音樂。音樂歌頌曆史,而建築書寫曆史。作爲中國房地産500強企業天慶集團在南中國打造的首屈一指的粹文化綜合體,天慶粵凱廣場融入了天慶集團國際化開發經驗,以創新産品規劃、精工産品品質,作爲橫琴乃至珠海粹文化綜合體代表,贏得市場高度好評。

2018年,天慶集團主動尋求新型成長機遇,在文化産業蓬勃發展、增速迅猛的市場形勢下,再加上天慶集團旗下擁有高知名度文化産業名片——“天慶博物館”,天慶集團與全國領先的鋼琴教育、國際大師課程、音樂會、鋼琴比賽等爲一體的教育機構——"郎朗音樂世界”強強聯合。

未來,天慶集團將與“郎朗藝術世界”共同致力于搭建社會文化藝術交流的發展平台,以郎朗先生的先進教育理念爲核心,以國際化一流的教育水准,以粵港澳大灣區爲重點發展區域,以橫琴作爲基地之一,推動粵港澳大灣區高素質音樂教育事業的發展。

【延伸閱讀】

天慶粵凱廣場項目坐落于橫琴島中心區域的天沐河旁,擁有一線河景資源,地塊輻射口岸服務區、休閑度假區、十字門中心商務區及科研區。産品屬于文創類項目,總建面約6.5萬㎡,産品類型爲層高4.9米、約52-117 ㎡的稀缺型loft文創空間,多種面積段供客戶靈活選擇。

銷售熱線:400-890-0000 轉 847934

項目地址:珠海市橫琴自貿區藝文大道東側、港澳大道南側、藝文一道西側、濠江路北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