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東+股東"運營模式 星河産業産城融投模式穩步快行

珠海特區報  2018-06-07 09:22

[摘要] 星河地産板塊累計開發面積超3000萬平方米,年度銷售額達200億元,連續7年位列中國房地産百強。

5月31日,由中國指數研究院主辦的“2018中國産業新城運營商研究成果發布會暨産城融合發展高峰論壇”在京舉行。星河産業作爲由傳統房企轉型而來的産業地産企業代表,表現突出,當選“2018中國産業新城運營商綜合實力10”,與此同時,星河産業旗下産業新城標杆項目深圳星河WORLD當選“2018年度中國産業園區金項目20強”,位列全國第2。

星河産業總部位于深圳,其母公司爲星河控股集團,星河控股成立于1988年,曆經30年發展,星河控股在地産開發、商業運營、金融投資領域積累了豐富的實操經驗和大量的産業資源。截至2018年6月底,星河地産板塊累計開發面積超3000萬平方米,年度銷售額達200億元,連續7年位列中國房地産百強。

經過近4年的實踐探索,星河産業逐步總結出了一套“産城融投”的獨特投資方法,即以地産爲載體,以産業爲基礎,以金融爲紐帶,以資本運作爲平台,以城市運營爲願景,通過聯盟當地政府、入駐企業、合作夥伴等多方共建“引人才、聚産業、共發展”的産業高地,並運用“房東+股東”的産業運營模式,實現産城融人文的和諧共榮發展。

星河産業“産城融投”模式已得到多地政府、入駐企業和合作夥伴的高度認可,從2015年至今,以深圳星河WORLD爲起點,到2017年的運營4個産業園區、4個雙創社區,入駐企業超770家,星河産業一路穩步快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