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湖心路" "亮相、奧園第6新盤動作 斗門樓市要騰飛?

澳門房天下   2018-06-22 16:20

[摘要] 近斗門樓市有點熱鬧!!

近些年來,西區的利好消息不斷。香海大橋、金海大橋等重大交通項目接連落地動工,使得西區以往處于邊緣地帶的格局得到了改變,並且各大片區詳細規劃、大型配套建設正在循序漸進推動中。隨著這些利好的逐步兌現,西區發展前景備受看好,品牌開發商陸續進駐區域。

說到西區近期,斗門或是較爲熱鬧的區域之一。湖心路“ ”項目的亮相、奧園在珠第6盤規劃出爐、海倫堡匠心之作——海倫堡·湖心裏揭開神秘面紗等,這一系列信息使得不少購房者將目光聚焦到斗門片區上,市場甚是備受關注。

建發佈局迅猛 時隔3月湖心路“ ”項目亮相

今年3月9日,斗門西部城區A片區迎來首宗宅地拍賣,建發集團以總價12.46億元,樓面價約13042元/㎡+競配建6601.48㎡,斬獲約5萬平的綜合地塊。

這一土拍意義非凡,受廣大媒體爭相報道,不僅是建發集團首進珠海市場的標志,該次拍賣還刷新了斗門區土拍曆史以來起點拍賣價和 限價的 峰值,成爲斗門新“ ”。

時隔3個月,這個帶著“ ”光環的項目正式亮相,建發—玺院建設工程規劃許可進行了批前公示。了解到,項目建設用地面積47364.13㎡,總建築規模120690.61㎡,共分爲四個區域建設,未來將集9棟住宅、商業街區、幼兒園于一體的標杆性項目,想必將達到不一樣的市場關注度。

建發—玺院效果圖

值得一提的是,建發集團布局珠海的決心可不容忽視,繼建發—玺院項目後。5月18日,集團官方發布公示,將出資2.8億元和珠海匯業共同開發斗門湖心路一商業住宅用地。而這一地塊與建發—玺院同屬一片區,項目總占地面積約爲2.67萬平,屆時將雙盤發力,建發集團在斗門競爭實力將得到更好的鞏固。

持續發力 奧園在珠第6新盤有動作

城市的發展潛力,可從房企進駐的數量側面反映出來,而近年來,搶灘珠海的房企可謂爲數不少,並且這些房企實力稱得上是杠杠的,奧園集團就是其中一個代表。從2015年首進,3年時間,集團就已經在珠海布局了珠海奧園廣場、奧園香海美景、奧園觀山海、奧園冠軍城和建設中的奧園三灶項目奧園·天悅灣花園以及正在籌建的平沙奧園廣場、奧園北項目。

而在6月1日,珠海住建局發布了珠海市斗門區年達實業有限公司用地規劃許可批前公示。據了解所得,該項目正是奧園在斗門布局的項目-斗門冠軍城,也是奧園集團在珠海正式亮相的第6個新盤。

斗門冠軍城位置圖

據公示,斗門冠軍城位于斗門區井岸鎮泥灣村正坑風門坳,用地性質爲住宅、商業,用地面積38343.4㎡,計容積率建築面積6萬㎡。斗門冠軍城規劃建設高層住宅7棟,多層住宅3棟。

斗門冠軍城規劃紅線圖

20載砥砺前行 註定造就不平凡的海倫堡·湖心裏

俗話說:十年磨一劍,一朝顯鋒芒。那麽,大家守候了20年後的海倫堡·湖心裏,注定是一個不平凡的項目。

6月19日,海倫堡匠心之作——海倫堡·湖心裏在天朗海峰城市展廳揭開神秘面紗。而傾力打造該項目的,正是衆所 的中國地産50強企業,位列華南地區品牌價值10的海倫堡地産,海倫堡·湖心裏將被打造成為約24萬㎡人居典範社區。

注意的是,這一項目融入了海倫堡首創“健康+”住宅體系,通過健康+生態規劃、健康+生態住宅、健康+智慧社區三大板塊、八個健康系統及百余項細節,打造生態、運動、智能、可持續發展的健康社區。

海倫堡·湖心裏效果圖

據了解,海倫堡·湖心裏共建造11棟點式獨立高層住宅,2棟2層小區配套商業,首批即將推出105-124㎡三至四房,滿足不同居住需求。

對于主城區來說,斗門目前仍有著價格差值的優勢,加上近年來配套的逐漸完善,片區潛力大大提升,更多房企願意落子布局于此,同時造就了不少中 産品的出現,使得購房者有了多元的選擇,相信隨著越來越多新項目的落成,居住氛圍的日漸濃郁,斗門生態新城將會成爲主城區客戶外溢的首選區域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