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坦洲幹道封閉四月 日均影響七萬車輛

澳門時報  2018-06-27 09:29

[摘要] 經珠海交警介紹,擁堵源於坦洲沙坦公路大橋加固、拓寬工程,坦洲鎮坦神南路正在封閉施工,導致通行能力下降出現堵車。

近日來珠海南屏、上沖檢查站等路段頻繁發生交通擁堵,包括周末的非高峰期時段,同樣出現車輛大排長龍的狀況。經珠海交警介紹,擁堵源於坦洲沙坦公路大橋加固、拓寬工程,坦洲鎮坦神南路正在封閉施工,導致通行能力下降出現堵車。

據瞭解,施工路段為坦洲鎮坦神南路(沙坦公路金鬥大橋至約克郡社區段),施工時間為本月18日至10月17日。施工期間實施交通管制,左右幅分別封閉施工,且施工期間禁止中型(含中型)以上客車、貨車、作業車等車輛通行。

由於目前每天從坦洲進入珠海的車輛大概有7萬輛,雙向四車道的路面本來就非常擁堵,現加上道路改造半幅通行,半幅施工,致使上沖檢查站、105國道、珠海大橋等道路的壓力驟增,通行能力急劇下降。

珠海交警表示,鑒於目前的道路狀況,建議由坦洲方向進入珠海的車輛繞道105國道、廣澳高速坦洲站、月環互通、珠三角環線、南屏收費站至珠海大道一線。而針對所有駕駛中型以上車輛的司機,在施工封閉期間,費用、距離最短的線路為,洪灣互通繞行珠三角環線、月環互通、廣澳高速、坦洲收費站、105國道至坦洲。

交警方面提醒所有司機,盡量避開早晚高峰時段,錯峰出行。行駛中注意控制車速,減速慢行,特別是中型以上的大車注意相互禮讓,不要打尖插隊,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二維碼

标签:珠海坦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