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土拍預告|平沙新城13.5平宅地花落誰家?

澳門房天下  2018-07-01 13:42

[摘要] 7月份珠海有4宗土地競拍,其中包括1宗居住用地和1宗新型産業用地。

據澳門房天下統計,2018年6月份珠海供應4宗土地,供應面積26.33萬平,環比5月(7.57萬平)上漲247.82%;成交1宗土地,成交面積7.57萬平,環比5月(23.27萬平)下跌67.47%,成交金額0.26億元,環比5月(14.92億元)下跌98.28%。

由數據可以看出,6月份珠海土地供應回升但仍處于低位,在土地性質方面,6月供應1宗住宅用地

6月珠海土地成交創上半年曆史,僅1宗工業用地競拍。

據了解,7月份珠海有4宗土地競拍,其中包括1宗居住用地和1宗新型産業用地。居住用地位于平沙新城,新型産業用地位于橫琴。

平沙新城挂拍13.5萬平宅地 起拍總價6.6億元

該地塊宗地編號爲18037/珠國土儲2018-05,宗地面積51344.35㎡,用地性質爲二類居住、公共道路邊緣帶,容積率約≤2.64且>1.0計容積率建築面積爲135372.45㎡。

起拍總價6.6億元,限價9.8億元。據小編計算,起拍單價約爲樓面地價4869元/㎡,限價約爲樓面地價7230元/㎡。

該地塊配建人才住房和公共租賃住房13537.25㎡。

據澳門房天下統計,2016-2017年平沙有7宗住宅地成交,碧桂園、保利、高盛地産、萬華、三一等房企紛紛前來搶灘占地,其中碧桂園、保利更是強強聯手共同開發碧桂園保利海悅天境、保利碧桂園海棠花園2個項目。

另外,碧桂園海悅天啓花園、港毅花園、萬華項目、三一項目的規劃均已公示。

目前平沙在售的項目有恒大海泉灣花園、京華假日灣、平沙九號二期平沙九號二期1372港币/呎4.07平沙鎮升平大道中219號400-176-0760 转 606781、平沙奧園廣場冠軍城等項目,目前房價1.1-1.2萬/㎡。另外,碧桂園保利海悅天境備案價已經公示,精裝均價1.56萬/平。

平沙九號二期4.07分

平沙鎮升平大道中219號
4008132766 转 606781
在售住宅珠海不限购
1372港币/呎

平沙新城規劃有“六大中心”,包括行政服務中心、交通換乘中心、教育中心、商業中心、文體中心、醫療中心,未來將打造成區域性現代服務業聚焦的濱海新城。

橫琴挂拍100萬平新型産業用地

該地塊宗地編號爲18038/珠橫國土儲2018-08,位于橫琴新區厚樸道東側、百合路南側、環島西路西側、勝洲三路北側,宗地面積178606.24㎡,計容積率總建築面積≤998466㎡(其中高新技術研發比例≥80%、配套≤20%)。

地塊用于高新技術研發的建築面積不少于計容總建築面積的80%,爲産業發展的配套部分不超過項目計容總建築面積的20%。

地塊計容積率建築面積高新技術研發部分限制銷售比例爲40%,由項目用地競得企業自持;另外40%計容積率建築面積高新技術研發部分經橫琴新區管理委員會批准同意,可銷售給符合項目功能定位的企業。

地塊計容積率總建築面積20%的配套部分(商業、餐飲、員工宿舍等),全部由項目用地競得企業自持。

據澳門房天下了解到,作爲橫琴、保稅區、洪灣一體化啓動項目,橫琴科學城位于橫琴新區環島西路西側、琴海北路南側、厚樸道東側、勝州五路北側,用地面積321934.33㎡;計容面積≤644000㎡。

橫琴科學城是橫琴新區西北角的交通要道口、橫琴新區科研基地的核心區,未來將成爲橫琴新區科研産業人流、物流及信息流的高速運轉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