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份珠海樓市預計5個項目開盤加推

珠海特區報   2018-07-12 09:27

[摘要] 7月份珠海預計有5個項目推貨,其中主城區、橫琴、保稅區、斗門、唐家灣各1個,其中包括1個全新項目。

樓市進入淡季,開發商的推貨熱情也明顯減淡。據統計,7月份珠海預計有5個項目推貨,其中主城區、橫琴、保稅區、斗門、唐家灣各1個,其中包括1個全新項目。

業內人士指出,上半年開發商促銷走量取得成效,緩解了資金壓力,目前開始出現惜售的心態,因此近兩個月市場供應量才出現大幅度下降。

7月份,珠海預計有5個項目推貨,其中主城區、橫琴、斗門、保稅區及唐家灣各1個。

位于唐家灣的華發綠楊灣爲全新項目,位于珠海市唐家灣銅鼓角情侶北路北、唐家港東路西側,占地面積爲56190.72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21萬平方米,項目建設內容包括住宅、商業及其配套設施。包括高層12棟、別墅19棟、商業大樓1棟,其中規劃有46層超高層。項目首批推貨預計推出三至四房的100㎡-300㎡毛坯單位。

橫琴預計推貨的項目爲橫琴萬象世界,該項目目前在售25㎡、45㎡、55㎡的戶型,7月份預計加推5棟。上半年,該項目憑借著總價低的優勢,網簽855套,排名辦公住房網簽榜的位。

主城區預計推貨的項目爲世邦佰亞·燕都,該項目位于前山,在售爲40㎡-58㎡的公寓,7月份預計加推1棟79㎡-99㎡的戶型。這也是目前主城區較爲稀缺的中小戶型産品。

位于斗門的誠豐雅園也預計于7月份底或八月初加推,項目位于乾務鎮,在售75㎡-78㎡舒適兩房及88㎡-100㎡實用三房,均價10000元-13000元/㎡。

保稅區預計推貨的項目則爲斯越雲谷,項目在售51㎡-65㎡戶型,均價2.3萬元-2.5萬元/㎡,7月份預計加推1棟。

原因分析:

上半年走貨順利

開發商惜售心態漸增

今年上半年4、5月份,珠海迎來一波推貨潮。珠海中原數據顯示,4月份,珠海樓市推貨量爲1713套,5月份更是暴漲到2920套。但6月份,樓市推貨量急劇減少。

業內人士指出,上半年開發商以價換量取得成效,4、5月份大量推貨,已經消化了一定量的庫存,在這種情況下,開發商緩解了資金壓力,也出現了惜售的心理,不願意再以前期的低價繼續走貨。

記者也了解到,今年上半年,珠海的網簽有了一定幅度的上漲。珠海商品房預銷售專網數據顯示,今年1-6月份,珠海樓市網簽商品房18788套,同比2017年同期上漲35%,其中住宅7603套,同比上漲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