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新區"一軸多片區"發展新格局

珠海特區報  2018-07-27 09:29

[摘要] 按照職住平衡的原則,配套商品房、人才公寓和共有産權房。

要以港灣大道爲軸,以大學園區、産業園區和孵化器、加速器、新型研發機構爲載體,打造彙聚創新平台、創新人才和創投資本爲一體的創新走廊。

金鼎工業片區重點淘汰落後産能,統籌空置廠房出租,加快啓動金鼎工業片區範圍內舊村用地整合工作,重點發展生物醫藥和醫療器械、智能制造等産業。北圍珠海智慧産業園重點打造面向基礎材料、信息技術和生命科學三大科技方向的産業格局。

科技創新海岸南圍片區重點引進公共技術服務平台,加快實現規上企業研發機構全覆蓋,大力發展軟件和集成電路設計、智能電網和新能源等産業;後環片區以發展商業、商務、城市綜合服務中心、金融服務産業爲主;大學小鎮片區重點打造特色小鎮和科教功能核心區;唐家片區在古鎮保護的基礎上發展休閑旅遊和文化創意産業;前環片區重點打造總部會展,並依托金山、多玩形成“互聯網+”生態圈,配套建設高尚濱海居住區。

銀坑片區重點打造高端度假酒店群和會展中心;淇澳島片區當前的工作重點是生態保護和環境整治。

上述片區均按照職住平衡的原則,配套商品房、人才公寓和共有産權房,並引入優質資源完善生産生活配套,形成創業即生活、創新即工作的新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