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格力電器人才公寓正式動工建設 2021年2月竣工

珠海特區報  2018-08-27 09:37

[摘要] 格力電器人才公寓項目包括住宅樓11棟共計3180戶。

8月25日上午,格力電器人才公寓奠基儀式在前山舉行。市委副書記、市長姚奕生出席活動並致辭。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總裁董明珠致辭。

姚奕生在致辭中表示,格力電器是中國制造的標杆品牌,是珠海實體經濟的重要支,長期以來爲珠海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希望格力電器堅定不移地走創新發展道路,全面激發各類人才創新創造活力,進一步做強做優做大核心主業,搶占世界制高點、掌控技術話語權。

珠海將積極實施“英才計劃”,爲包括格力電器廣大員工在內的各類人才,提供更多保障和最優環境,真正讓各類人才在珠海留得下來、安得下心、幹得成事。當前,站在改革開放40周年的新起點上,珠海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推動思想大解放、作風大轉變、效率大提升,奮力推動新時代珠海“二次創業”,珠海將以更有力的舉措、更高效的服務,支持以格力電器爲代表的實體經濟企業做大做強,全面提升城市能級量級,在廣東奮力實現“四個走在全國前列”的新征程上勇當時代尖兵、貢獻珠海力量。

董明珠對市委、市政府長期以來對格力電器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她表示,珠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格力電器的發展,積極構建親清政商關系,爲企業提供了良好發展環境。此次人才公寓項目順利動工,體現了珠海推動實體經濟發展壯大的堅定決心。紮根珠海28年來,格力電器取得了輝煌成績。未來,格力電器將繼續堅持走自主創新之路,培養更多優秀人才,爲珠海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應有的力量。

格力電器人才公寓項目位于香洲區前山鞍蓮路與翠屏路交叉口西側,占地面積約8.07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爲27.84萬平方米,包括住宅樓11棟共計3180戶,其中40平方米戶型473戶、60平方米戶型2707戶。此外,項目還配套一棟商業及鄰裏中心、一家幼兒園,以及約1900個地下車位。該項目預計在2021年2月建成。

副市長蘆曉鳳出席活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