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高新同創1.92億競得唐家居住地!購房7折!10年後獲全部産權

澳門房天下  2018-08-29 15:34

[摘要] 唐家又有土地成交!

8月以來 珠海土地市場動作頻繁

其中最熱鬧的要數唐家片區

在今天,區域又有土地成交!

珠海高新同創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以樓面地價7592元/㎡

總價1.92億元競得

高新區1宗2.52萬平二類居住地(産業人才共有産權項目)

競拍結果圖

結果公示圖

01、地塊概況

宗地編號:18076/珠國土儲2018-11 地塊

地塊位置:高新區金鼎金峰路以南、金府路東側

地塊性質:二類居住地(産業人才共有産權項目)

占地面積:8430.43㎡

計容積率建築面積:25291.29㎡(住宅比例≥90%、商業比例≤10%)

容積率:≤3.0且>1.0

綠地率:≥35%

出讓年限:住宅70年、商業40年

地塊情況

據了解,珠海高新同創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為珠海市高新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珠海高新區産業人才共有産權住房管理實施辦法(試行)修訂。

共有産權住房的産權由個人與住房管理單位按份共有,個人持70%份額産權,住房管理單位遲30%份額産權。

其中個人購買共有産權住房支付住房總價款的70%,擁有100%使用權,簡單來說,就是購房享7折。

另外,申請人購買共有産權住房後在高新區主導産業企業內連續工作滿10年,住房管理單位將30%共有産權無償轉讓給共有人,個人獲得100%産權,且産權可以上市交易。

02、延伸

踏入8月,珠海頻頻傳來好消息。

25日,格力電器首批3000套人才公寓奠基,後續還將建設更多。

24日,橫琴科學城(一期)租賃住房項目開建,2021年建成後將提供6900套人才住房。

8日,珠海富山工業園首宗共有産權地塊挂牌出讓。

據了解,格力人才公寓項目位于香洲區前山鞍蓮路與翠屏路交叉口西側,占地面積約8.07萬㎡,總建築面積約27.84萬㎡。

將建設11棟住宅樓共計3180戶,其中40㎡戶型473戶、60㎡戶型2707戶。

格力人才公寓效果圖

項目預計2021年2月建成,配套了一棟商業及鄰裏中心、一家幼兒園,以及約1900個地下車位。

據項目負責人易振華透露,格力人才公寓將以租賃的方式提供給公司優秀人才、專才和技術骨幹等作爲過渡性住房,只租不賣,租金低于市場價。

而橫琴科學城(一期)租賃住房項目作爲全國房建類EPC(集勘察設計施工于一體),該項目將建設12棟共有産權住宅、16棟單身公寓、3棟酒店及裙樓商業。

橫琴科學城效果圖

其中,提供給人才的住房建築面積約30萬平,共計約6900套,預計可爲近萬人才打造工作及居住空間。

焦點

事實上,作爲全省5個探索試點共有産權住房政策的先行城市之一,今年以來珠海動作頗多。

4月,珠海提出實施人才安居工程,未來五年籌集不少于30000套人才住房,用于妥善解決各類人才安居需求。

7月,備受關注的《珠海市人才安居管理辦法(征求意見稿)》出台。

其中明確提出:符合珠海市産業發展規劃方向的重點支企業、與産業發展密切相關的高校和科研機構,可利用自有存量國有建設用地,建設共有産權住房、人才公寓和公共租賃住房,用于解決人才安居問題。

而在接下來如何真正讓各類人才留得下來、安得下心、幹得成事,將是珠海“二次創業”的征途上必經之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