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樓市金九銀十即將來臨 珠海預計推出22個項目

珠江晚報   2018-08-31 09:22

[摘要] 其中包括15個住宅、8個商務辦公項目。

樓市傳統旺季金九銀十即將來臨,開發商也摩拳擦掌,紛紛准備推貨。據合富研究院(珠海)統計,即將到來的9月、10月份,珠海全市預計有22個項目推貨,這其中有不少前幾年明星地塊開發的項目,如萬科翡翠中央、招商雍華府、崇峰壹號院等。

過去幾個月,珠海樓市成交較爲平淡,連續兩個月消化率低于30%。在這種情況下,業內人士認爲,當前市場購買力嚴重不足,在沒有利好刺激的情況下,市場反彈可能性不大,但隨著供貨量增大,成交規模會有所提升。

西區占據半壁江山 品牌項目陸續浮出水面

樓市傳統旺季金九銀十即將來臨,開發商也摩拳擦掌,紛紛准備推貨。據合富研究院(珠海)統計,即將到來的9月、10月份,珠海全市預計有22個項目推貨,其中包括15個住宅、8個商務辦公項目。從區域來看,西區依舊是推貨重點,總計11個項目推貨,此外,橫琴有3個、唐家灣3個、北3個、保稅區、前山各1個。

西區方面,2016、2017年拿地的品牌項目有不少將要浮出水面。這其中,金灣航空新城將有崇峰壹號院、九洲保利·天和、華發商務中心、星河傳奇等項目開盤。

崇峰壹號院爲2016年7月15日崇峰地産拿地後開發的項目。該項目爲高端産品,預計推出178㎡-188㎡的三房産品。

華發國際商務中心同樣位于航空新城,項目已于今年6月30日開盤,主推96㎡-138㎡一線湖景住宅。在金灣航空城的介紹中,華發國際商務中心是三大中心之一,包括2棟塔樓(1棟塔樓點爲215米),4棟商業和6棟住宅。金九銀十期間,該項目預計推出106㎡-138㎡二至四房的住宅産品。

此外,航空新城預計開盤的項目還有星河傳奇、九洲保利·天和。兩個項目均爲容積率低至1的低密度住宅,星河傳奇預計推出88㎡-119㎡三至四房産品,九洲保利·天和則推出95㎡-460㎡的別墅産品。

斗門預計有5個項目推貨,均爲中小戶型産品,分別爲招商依雲華府、五洲家園、香海壹號、佳兆業·誠豐雅園、廣銀·大都會,這其中,招商依雲華府位于白蕉,香海壹號、五洲家園位于湖心路片區,佳兆業·誠豐雅園、廣銀·大都會則位于乾務片區。

高欄港則預計有保利碧桂園海棠花園、平沙九號廣場兩個項目推貨,前者爲住宅項目,後者則推出商務辦公産品。

保利碧桂園海棠花園爲保利、碧桂園兩大上市房企強強聯合打造的産品,總建築面積達15.5萬㎡,將建設12棟高層和超高層建築。6月14日,該項目1、2、12棟共180套住宅進行備案。

平沙九號項目爲格力地産開發的項目,包含住宅、商務辦公産品,金九銀十期間預計推出37㎡-113㎡LOFT産品。

唐家灣預計有3個項目開盤,分別爲萬科翡翠中央、招商雍華府及萬科紅樹東岸。這其中,萬科及招商的項目位于北圍。下半年以來,北圍片區的品牌項目陸續浮出水面,雅居樂國際花園已開盤,華發雲谷、招商雍華府等項目則開放了樣板房,萬科翡翠中央也在7月初開放城市展廳。

招商雍華府總建築規模34361.40㎡,將建成4棟18層高的高層建築,金九銀十期間預計推出92㎡-125㎡三至四房産品。萬科翡翠中央爲萬科翡翠系列高端産品,建築面積約8.1萬㎡,預計推出95m2-109㎡三至四房産品。

北、橫琴、保稅區等區域則主要爲商務辦公産品。這其中,拱北預計有新蘇豪財富廣場,寶萊康大廈、匯基商務大廈3個項目開盤。橫琴則預計有2個商辦項目推貨,分別爲應來君荟、仁和中醫藥創新中心。應來君荟預計推出40㎡-80㎡SOHO、40㎡-80㎡LOFT産品,仁和中藥創新中心則推出40㎡-80㎡LOFT,此外,保稅區的港珠澳ISC首座也推出47㎡-75㎡SOHO、150㎡-218㎡LOFT産品。

橫琴當前的産品以綜合體、商辦産品爲主,住宅較爲稀缺,因此每有住宅産品面市都較爲受關注。而在9月份,橫琴的國際居住區預計迎來首發住宅項目——中冶逸璟公館,該項目是中冶置業落子珠海的首個逸璟系産品,也是橫琴島上繼中冶盛世國際廣場的第二個項目。項目總建面23萬㎡,社區建設容積率低至1.35,以 “國際CBD 桃源墅境”爲定位,産品以疊墅、多層洋房及小高層爲主,涵蓋98㎡三房、115m2-179㎡四房、205m2-259㎡五房産品。前山也預計有一住宅項目推貨,爲明珠城軌站旁的樂富裏府,預計推出73㎡-98㎡二至三房産品。

近幾個月: 市場整體消化率下降

近幾個月來,珠海樓市一直處于艱難的庫存去化,由于市場購買力不足,市場整體消化率明顯下降。合富研究院(珠海)統計,7月份珠海共有12個項目推貨,其中包括10個住宅項目,2個商業項目。這12個項目總計推貨1650套,環比6月份上漲46.5%,但只消化了358套,環比6月份下降了18.8%,去化率也從39%跌至22%。

在這種情況下,開發商在8月份也減少了推貨,供應量僅爲641套,環比下滑61.15%,但消化率依舊沒有太大起色,僅爲27%。

大家地産(全案)董事陳志認爲,8月份過後,市場供貨量會放大,包括橫琴、北圍、航空城、斗門等熱點區域都有很多新項目入市,金九銀十期間市場的供貨量估計會是2017年4月新政以來的點,在這種情況下,市場成交量自然會放大。但由于市場購買力不足,成交率依舊很難有所反彈。

價格方面,陳志認爲,一些尾盤項目預計會通過以價換量方式清盤,中盤項目則不太會有太大的動作,而全新樓盤由于本身地價都不低,像北圍的新項目開盤價都不超過成本價,因此以低于市場價的方式促銷可能性也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