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九洲控股、華潤、萬科! 這些房企將顛覆你對九洲港想象!

澳門房天下  2018-09-07 17:47

[摘要] 近日,小編就實地探訪了一番富人區九洲港,華潤項目、萬科綜合體、130億九洲灣片區投資...每一個場景都令人對區域未來的新氣象充滿了期待。

房企的進駐拿地、區域規劃的落地,舊改項目的推進,往往是一個片區升級改造的序幕。

而吉大豪宅板塊九洲港正是這樣的一個例子。近日,小編就實地探訪了一番,華潤項目、萬科綜合體、130億九洲灣片區投資...每一個場景都令人對區域未來的新氣象充滿了期待。

華潤置地在珠首個住宅項目 將打造海景資源高端別墅

在去年,九洲港豪逸項目改造規劃公示出爐,接著在今年年中,華潤置地將操刀該項目的消息得以證實。就此,華潤置地在珠海首個住宅項目浮出水面,也是繼橫琴萬象世界後,布局珠海的第二個項目。

從華潤置地的官網可以得知,住宅項目有八大産品線:萬象高端系列、城市高端系列、郊區高端系列、城市品質系列、城郊品質系列、城市改善系列、郊區改善系列、旅遊度假系列。

再結合地塊所在位置,周邊便有萬菱·情侶灣1號、钰海帝景、曦華園等高端住宅項目,要知道,目前萬菱·情侶灣1號均價在57000元/㎡,大家根據此情況,也大概可想象到華潤項目將是以“高富帥”的形象閃亮登場。

而在今年7月份,一則關于豪逸實業有限公司的項目批複揭開了華潤項目神秘面紗,案名爲華潤· 悅海幸福裏,也奠定了項目的産品路線,將打造成爲一線海景資源高端別墅,再次提升人居標准。

項目北臨珠海度假村酒店,東面則有香洲區海灣小學,目前處于圍蔽狀態,現場並沒有見到施工機器在運作,相信還需時日才能面市。

建面12萬平 九洲港萬科綜合體騰空出世

萬科地産,相信不少珠海市民已經耳熟能詳,而九洲港這片沃土自然也少不了它的身影。在6月21日,萬科海愉半島三期項目規劃指標進行了調整,重點在于用地性質的改變以及對項目高度作出了要求。

未來將有一座高度不大于140米,占地約2.2萬平、建面12萬平的商業+住宅+商務的綜合體項目騰空出世。

需要提及的是,此次調整還新增了一級8410平鄰裏中心、2000平社區市民藝術中心、1200平家庭綜合服務中心、2500平肉菜市場等相關配套

此次項目的調整,不僅是順應片區發展的需求,也可體現出萬科地産“三好”體系再次深入,理解人居需求,讓好房子、好服務、好社區的理念傳播開來。

珠海城市新名片 九洲港片區迎蝶變

23.25億元、26萬平、九洲控股,相信不少人對這三個詞語仍然印象深刻。也正是這三個關鍵詞,掀開了九洲港的新篇章。

九洲港改造位置 圖 / 高樓迷 紅巴

何出此言呢?

體量

據悉,九洲港項目擬投資近130億元,總建築面積逾70萬平方米。

功能定位

去年,珠海市對九洲港地區控制性詳細規劃進行了修改,明確該片區定位爲中心城區水上交通門戶樞紐、濱海商業休閑景觀區、濱海高檔居住社區;包含商業、辦公、住宅、酒店、遊艇碼頭、交通樞紐等功能。

規劃

交通:珠海城市軌道1號線九洲港始發站+T3和T4兩條中運量公交線,都將推動九洲客運港打造爲集公交樞紐、客運樞紐、水運樞紐爲一體的綜合交通樞紐。

配套:將新增三所小學、五所幼兒園、六個體育公園,兩個衛生服務中心、一個農貿市場等。

就在7月底,傳來消息,珠海九洲控股集團召開九洲灣項目概念規劃方案彙報會,5家全球知名的規劃設計公司爲九洲港片區的未來描繪了魅力之城的發展圖景。從實地探訪中見到,目前九洲港碼頭整體改造已正式開工,九洲港片區即將迎來蝶變。

盡管在此次踩盤中,發現片區項目還沒有重大進展,但工程在推進當中,同時可以預見的是,在限制了一年內動工、三年內完工的條件下,新的建設浪潮正在湧現,九洲港未來價值也將重新定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