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灣仔中富工業區改造爲居住地!背後開發商浮出水面

澳門房天下  2018-09-09 14:17

[摘要] 中富第一、第二工業區城市更新項目協議出讓供地公示。

今天,澳門房天下由珠海國土局資源局獲悉,中富、第二工業區城市更新項目協議出讓供地公示。項目實施開發主體浮出水面。

據公示,開發房企爲珠海市乾祥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據澳門房天下查詢,珠海市乾祥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是廣東雙瑞投資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廣東雙瑞投資有限公司是深圳富瑞實業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深圳富瑞實業有限公司是泰和國際集團投資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

雙瑞集團成立于1989年,是由跨國投資集團在國內設立的以實業投資、房地産開發爲主業的集團公司。公司在國內從事房地産投資、開發已有二十余年的曆史。主營實業投資,並集市政基礎設施建設、房地産開發、融資及經濟咨詢服務爲一體,目前已在廣州、珠海、長沙、沈陽、營口、三亞等地設立分公司。

雙瑞集團在珠海開發有春澤名園、珠海春澤嘉苑、珠海中富等項目。

中富、第二工業區改造範圍用地面積96470.27平方米,項目開發用地面積34869.62平方米,用地性質爲二類居住用地(R2),計容建築面積爲132167.16平方米,容積率爲3.8。

1、項目開發背景

據了解,項目位于南灣城區灣仔主城區,前山河以西、昌盛路以南、南灣大道以東,用地權屬爲中富工業集團有限公司,中富集團原有權屬總用地面積約12.66萬平方米。由于受港珠澳大橋西沿線及廣珠城際軌道延長線的規劃建設影響,需征收中富集團位于灣仔的舊工業區3.09萬平方米用地。

經報請市政府同意,中富集團與香洲區有關部門簽訂相關協議,同意中富集團將剩余9.56萬平方米用地實施更新改造。經市政府研究論證,由于不適宜繼續開發建設,第二工業區用地(S1地塊)調整至灣仔十字門地塊(調整後用地面積1.35萬平方米)。

工業區用地(S2地塊)改造範圍保持不變(用地面積3.49萬平方米),無償提交給政府的“補公”用地計4.72萬平方米(占更新改造總用地面積的49.37%,滿足補公要求)。

2、中富工業區(S2地塊)規劃

中富工業區(S2地塊)用地面積34870㎡,建築面積146452㎡,綠地率≥35%,容積率4.2,建築高度150米,停車位1465個,配建商業建築面積3600㎡。

3、中富第二工業區(S1地塊)規劃

中富第二工業區(S1地塊)用地面積13549.65㎡,建築面積67748.25㎡,容積率5.0,綠地率≥35%,建築高度120米,停車位678個,配建商業建築面積1500㎡。

據了解,目前灣仔片區在售的項目有華發國際海岸、時代保利中環廣場、華發城建·四季半島等項目,目前3.5萬/平起。

部分內容來源:雙瑞集團官網 規劃以珠海住建局爲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