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5.9億元!華發競得斗門居住地!配建3.8萬平共有産權地

澳門房天下  2018-09-13 15:59

[摘要] 斗門富山工業園1宗二類居住、商業、幼兒園用地成交。

今天,斗門富山工業園1宗二類居住、商業、幼兒園用地成交。

珠海華勤開發建設有限公司以樓面地價1712元/㎡、總價5.9億元競得該宗地塊。

據了解,珠海華勤開發建設有限公司是華發集團旗下子公司。

▲成交結果

值得一提的是,該地塊將配建有37570.97㎡共有産權住房、55662.66㎡租賃型員工公寓以及48119.18㎡限售型人才公寓

宗地塊編號爲18086/珠富國土儲2018-01號,位于富山工業園海工西路東側、産城南路北側、産城中路南側、海龍路西側,宗地面積171751.33㎡(計容建築面積≤344647.76㎡),該地塊將分爲S1-S6等六個區域建設。

▲18086/珠富國土儲2018-01號地塊概況

▲18086/珠富國土儲2018-01號地塊概況

這也是斗門首個共有産權地塊。前段時間,唐家競拍了2宗共有産權地塊。

廣東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11日發布《關于推進共有産權住房發展的指導意見(征求意見稿)》,提出廣東城鎮無房家庭可購買一套産權占比不低于50%的共有産權住房,購買滿5年可轉讓。

征求意見稿提出共有産權住房作爲政策性住房,面積標准以9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套型爲主。符合條件的城鎮無房家庭可購買一套共有産權住房,並享受與購買商品住房同等的落戶、入學等公共服務。

珠海市富山工業園位于粵港澳大灣區、珠江三角洲西南端,地處珠海、江門交匯處,規劃總面積152.53平方公裏,其中陸地面積103.39 平方公裏,海域面積49.14 平方公裏,2020 年城市建設用地規模47.94 平方公裏,是珠海市土地資源較豐富、企業資源承載力較強、産業發展空間較大的園區之一。

2017年7月1日,珠海市委、市政府立足于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作出富山工業園管理體制調整的重大決策部署。調整後,富山工業園由市政府直接管理,行使市一級的經濟管理權限,並與華發集團按照“政府引導、企業化運作、雙輪驅動”的全新運作機制,從修訂規劃編制、優化産業結構、整合土地資源、提升配套建設、創新管理機制、加強黨風廉政等方面,快速推進園區發展。

▲富山工業園效果圖

▲富山工業園效果圖

▲富山工業園起步區幼兒園效果圖

▲富山工業園起步區小學效果圖

▲富山工業園起步區公交樞紐效果圖

▲富山工業園科創中心效果圖

▲富山工業園産業服務中心效果圖

截止到去年年底,富山已經呈現出一派大幹快上、如火如荼的建設場面,園區全面啓動環境提升、市政基礎設施、公共服務設施等項目,包括産業服務中心、科創中心、起步區鄰裏中心、幼兒園、小學、公交樞紐、人才公寓等,未來將成爲珠海實體經濟發展的新引擎,一流的現代化産業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