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珠海房地産交易監管平台上線!系統2018年年底正式運行

澳門房天下   2018-09-18 12:34

[摘要] 珠海市房地産交易監管平台上線了。

澳門房天下訊 2018年9月18日,珠海住建局發布了《關于珠海市房地産交易監管平台上線試運行的通知》。

重點內容:

一、系統試運行期間,由各級房地産主管部門選定條件成熟的新開樓盤作爲試運行項目。並逐步將轄區內所有樓盤納入該系統統一進行管理,2018年年底前系統正式運行,實施房地産交易信息化監管。

二、請各銀行,抓緊做好系統對接工作,系統正式上線後所有商品房預售資金監管等相關業務均需通過本系統辦理。

三、系統試運行期間,界面、欄目、信息等功能正在逐步完善,歡迎社會各界人士提出寶費的意見和建議,對系統中存在的問題和疏漏進行批評指正。

登錄珠海市房地産交易監管平台網站可以看到,網站內容比較豐富,有商品房預售公示、房地産中介機構公示、二手房房源公示、房地産調控政策、房地産開發企業信用信息、商品房開盤公示...等等。

 

相信系統正式運行之後,購房者可以查詢到更詳細的珠海房地産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