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強房企鑫苑首進+格力舊改! 吉大將強勢回歸...

澳門房天下  2018-09-20 11:53

[摘要] 近日,小編就實地探訪了一番吉大啤酒廠、格力精中表業舊改以及維也娜酒店改造項目,爲大家帶來最新的消息。

舊改,已成爲珠海2018年發展其中的一個關鍵詞,而這些改造更多是體現在城區傳統板塊,吉大毫無疑問入選其中。

另外,我們還能夠發現一個現象,相對于傳統競拍拿地的方式,舊改項目也受到財大氣粗的房企“大鳄”青睐,奧園改造翠微村、華發改造廣生村、富力改造雞山村,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

近日,小編就實地探訪了一番吉大啤酒廠、格力精中表業舊改以及維也娜酒店改造項目,爲大家帶來的消息。

老一輩的情懷 吉大海珠啤酒廠改造仍需時日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瓶海珠啤酒是1987年11月誕生在珠海的。

對于老一輩的人來說,海珠啤酒是當年珠海人的驕傲,亦是如今的情懷。從1987年的開廠,運作直至2006年搬遷轉移,吉大海珠啤酒廠房由鼎盛轉變爲寂靜。

在去年,吉大海珠啤酒廠舊改項目因房企進駐而再次受到關注。但直到今日,散落陳舊的廠房、稀疏的車輛出入,這是小編在吉大海珠啤酒廠現場所見到的場景。

經詢問周邊市民得知,廠房搬遷已有10余年之久,一直未有動作,而小編則留意到有人員出入辦公,猜測是接手項目的房企工作人員,因其他原因未能進一步深入了解,而澳門房天下將持續跟進項目狀態,為大家帶來消息。

百強企業鑫苑集團操刀維也娜酒店 將現150米高樓

今年7月3日,珠海市住規建局發布了《珠海市中心城區石花西路沿線所在新鎮組團A103c02管理單元(維也娜酒店城市更新項目)控制性詳細規劃修改方案批前公告》,用地單位爲珠海王子實業有限公司。

從擬修改方案中可知,地塊經調整後分爲:二級鄰裏中心用地+城市建設用地+商業商務旅館混合用地。其中最值得關注的是商業商務旅館混合用地,將新建150米的高樓。

與此同時,經過天眼查到,珠海王子實業有限公司是鑫苑集團旗下子公司,而鑫苑集團在去年7月份官方就宣布了搶灘粵港澳大灣區,成功進駐珠海,落子項目標志位于吉大區域,種種迹象表明,鑫苑集團將開發改造維也娜酒店既成事實。據了解,該項目是集團繼三亞之後在華南片區的第二枚落子,藉此正式落戶珠三角城市群,首次進駐珠海。

鑫苑集團自1997年創辦以來,經過20年的持續發展,連續13年跻身中國房地産百強企業。截至目前,鑫苑累計開發建設項目超過60個,豐富的開發經驗,百強企業的實力後盾,期待著鑫苑集團將會給吉大帶來一個如何的項目,目前項目沒有進一步的動工迹象。

吉大舊改項目不斷 格力地産將改造精中(珠海)表業

時隔兩月,珠海國土資源局發布的一則關于精中(珠海)表業改造項目地塊二協議出讓供地公示引起了小編的注意。

據公示內容,地塊二改造範圍用地面積6667.77㎡,項目開發用地面積4357.02㎡,用地性質爲商務用地(B2),項目實施主體爲珠海龍安紙品有限公司,據查詢後得知珠海龍安紙品有限公司是格力集團旗下子公司。

也就意味著,區域未來將出現由格力地産打造的70米高商務樓棟以及100米高旅館樓棟。出乎意料的是,廠房現場仍見到有在職工人出入,相信項目有待進一步推動改造。

一直以來,珠海市高度重視城市更新工作,通過不斷的改造,越來越多成功的例子呈現眼前,推動著珠海經濟的向前發展,而吉大作爲沈寂的“大哥”,隨著片區舊改項目的推進,終將會以嶄新的面貌,強勢回到衆人的視野當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