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冶"一橋三城五盤聯動"暨逸璟公館情景躍墅全球綻放在即

澳門房天下   2018-09-20 14:36

[摘要] 2018年,國匠中國中冶,在神州發射基地——甘肅酒泉地區,發射一枚搭載135個夢想的太空氣球。圓夢珠海,築夢桃源,逸璟標立珠海人居新裏程碑。

神州飛船,帶著所有國人的夢想飛向蒼穹,從神一到神十,象征著中國飛天夢想和航空實力新裏程。2018年,國匠中國中冶,在神州發射基地——甘肅酒泉地區,發射一枚搭載135個夢想的太空氣球。圓夢珠海,築夢桃源,逸璟標立珠海人居新裏程碑。

國匠中冶攜135個夢想,問鼎太空之巅 

一生一次,距離地表3萬米的太空夢想之旅,你參與了嗎?

敢爲人先的中冶,挑戰宇宙巅峰高度,推出“逸璟V6太空計劃”,掀起珠海“夢想風暴”。在全城四大夢想收集站,面向180萬珠海人征集太空夢想,近萬人參與到了全城夢想行動中。“逸小璟”號航天氣球搭載135個夢想成功發射,開啓太空遨遊之旅。

9月22日,中冶·逸璟公館“匠造逸璟,問鼎巅峰”發布會即將揭幕,情景躍墅全球綻放在即。屆時太空盛況將在橫琴都會迎賓館實時直播,中冶置業華南公司“一橋三城五盤”聯動盛啓,震撼人心的場景接踵而至,邀你與中冶共同見證!

太空到地球,紐約到珠海,逸璟奪目世界

一場前所未有的盛會矚目灣區,三個影響世界的坐標共襄國匠盛舉。

跨越太空與地球,共赴穿越時空的逸璟之約。隨著轟動全城的“逸璟V6太空計劃”順利升空,“逸小璟”號宇航氣球正飛躍浩瀚的太空俯瞰地球家園,機器人“小冶管家”帶著全城135個夢想圓滿升空。屆時“逸小璟”號將實時回傳一份來自太空的禮物,現場見證震撼人心的畫面。開啓太空計劃,是中冶向太空高度的致敬,更象征著逸璟公館以科技精神挑戰人居高度,問鼎世界巅峰。

太空示意圖

這裏是世界最有名的戶外大屏——納斯達克屏,它坐落于被譽爲“世界的十字路口“的紐約時代廣場,是公認“吸引全球目光”的窗口。活動當天,這場發布盛典將率先在紐約時代廣場“世界屏”納斯達克大屏正式拉開帷幕!

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國匠中冶攜“逸璟V6太空計劃”閃耀紐約時代廣場納斯達克屏LED,中冶完美地彰顯了實力及影響力,這也代表珠海人居將與世界的舞台接軌,向世界發出“新時代、新人居”盛情邀約。

紐約時代廣場納斯達克屏示意圖

從紐約到珠海,一場全球高度的對話將上演。橫琴總部大廈屆時同步點亮,這幢超高層建築將變身超大熒幕,預告全城,1.35低密墅境盛啓,珠海迎來人居騰飛!開啓珠海人對逸璟公館的期待和理想人居的美好憧憬。

橫琴總部大廈實景合成圖

一場國匠的盛世巡禮,一場品質生活的提前預演,一場前所未見的桃源之約……如此令人期待的盛典,必將彙聚全城炙熱目光。屆時來自行業內不同領域的大咖將共聚逸璟,見證國匠著作如何實力演繹品質人居的堅守與創新。

1.35低密墅境,情景躍墅全球綻放在即

中冶·逸璟公館是中冶爲珠海人競逐夢想的一份獻禮,爲珠海人居再創新的裏程碑。

國匠中冶首發橫琴國際居住區,攜逸璟系首耀橫琴,盛啓國際CBD·桃源墅境。以1.35超低容積率墅境,締造舒居典範,奢享真正低密意境;以超6米層高情景躍墅,擁攬空中躍墅生活,橫琴稀見全城難覓。極致舒居品質,闊綽人居標准,重定珠海人居法則。

V6樣板奢享體系,基于“Sky-Villa”墅居理念,依托國家一級資質中冶物業品牌,科技精神築居品質社區,標立時代人居風向。

中冶·逸璟公館項目效果圖

現場還將發布金鑰匙物業聯盟服務體系,進行現場授牌儀式。金鑰匙物業起源于法國巴黎,是全球擁有89年曆史的品牌服務組織,自1929年至今,布局全球48個國家和地區,憑借星級服務而享譽全球。作爲金鑰匙物業聯盟之一的中冶物業,在服務中不斷推陳出新,建立了逸璟公館高端住宅服務體系,將金鑰匙服務、管家式服務與中冶物業對業主全流程特色服務相結合,打造高端特色服務的一站式服務、精細化的有針對性物業服務。

金鑰匙物業聯盟示意圖

時光沈澱經典,用心鑄就不凡。中冶·逸璟公館,攜手三大坐標,共同點亮情景躍墅産品發布會,中冶“一橋三城五盤”聯動,金鑰匙聯盟授牌等盛況不斷,誠邀您共鑒珠海人居新標准,呼喚灣區居住新名片!9月22日,讓我們一起共聚逸璟,共鑒盛典,共啓榮耀!

佳期:2018年9月22日

雅會:橫琴 國際居住區 中冶·逸璟公館丨橫琴都會迎賓

咨詢熱線:400-890-0000 轉 8617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