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珠海住宅漲近3成!龍湖、首開、龍光聯合開發項目亮相!

澳門房天下  2018-09-25 16:11

[摘要] 上周珠海全市網簽550套,面積4.77萬㎡,套數環比上漲12%,面積環比上漲20%。其中住宅網簽381套,環比上漲27%,面積約4.01萬㎡。

上周(09.17-09.23)有4個項目取得預售,共541套住宅單位以及81套商業單位。

網簽方面,上周珠海全市網簽550套,面積4.77萬㎡,套數環比上漲12%,面積環比上漲20%。其中住宅網簽381套,環比上漲27%,面積約4.01萬㎡。

上周商業回升,辦公下跌,整體市場較爲平穩,其中辦公成交80套,環比下跌19%,商業成交30套,環比上漲15%。

一手房市場

新增預售:上周(09.17-09.23)珠海全市有4個項目取得預售,共541套住宅單位以及81套商業單位,其中新增預售量較大的項目爲五洲東方墅,預售證共涵蓋214套住宅單位。

成交分析:(注明:以下成交數據中,成交面積爲估算數據)

據合富研究院統計顯示,上周珠海全市住宅網簽上升,西區需求活躍,“金九”初見起色。

上周(09.17-09.23)珠海全市網簽成交550套,面積4.77萬㎡,套數環比上漲12%,面積環比上漲20%。

上周住宅網簽成交381套,環比上漲27%,面積約4.01萬㎡,環比上漲27%。成交量前三區域分別爲斗門、金灣和唐家,且成交量前三的項目分別爲三江苑、金地格林泊樂、華發國際商務中心。

上周商業回升,辦公下跌,整體市場較爲平穩。

其中商業類網簽30套,環比上漲15%;面積0.1萬㎡,環比上漲10%。成交主要集中在梧桐樹大廈、灏怡·天攬和鉅星匯商業廣場。

辦公網簽80套,環比下跌19%;面積約0.6萬㎡,環比下跌11%。其中,辦公成交量靠前項目主要是泰禾中央廣場、斯越雲谷和朗廷。

項目備案:經過前兩周的備案供應“小高潮”後,上周(09.17-09.23)珠海全市僅有1個項目進行備案。

碧桂園·珑悅共128套住宅單位備案,戶型涵蓋92.72-152.74㎡二至四房單位,備案均價爲19600元/㎡(建築面積)。

注:一手房網簽數據來源于合富研究院(珠海)

土地市場

土地供應:上周(09.17-09.23)珠海全市有1宗土地供應,宗地面積約2.42萬平,起拍總價約2.11億元,該地塊爲位于橫琴新區的醫院、商業、辦公用地。

土地成交:上周(09.17-09.23)珠海全市共有3宗土地成交,共攬金6.97億元。

樓市動態

1、中冶·逸璟公館情景躍墅樣板間全球發布會

9月22日,中冶·逸璟2018傾情巨獻,情景躍墅樣板間全球發布會,在橫琴·都會迎賓館隆重舉行!

作爲中冶在橫琴國際居住區的旗艦項目,逸璟公館以1.35容積率的低密墅境締造舒居典範。99㎡三房三廳、141㎡躍墅南向三套房,約6米奢闊層高,別墅級的空間居住感,可滿足三代人同時居住。

咨詢電話:400-890-0000 轉 861742

2、廣銀大都會銷售中心盛大開放

2018年9月22日,廣銀大都會銷售中心,在全城期待之下璀璨盛放,驚豔亮相!

廣銀大都會作爲廣銀集團戰略布局粵港澳大灣區的首發項目,采取了圍合式建築布局,涵蓋“三大運動場所、四大園林景觀”,讓景觀資源得到了化拓展,打造廣銀集團第五代智慧型健康人居産品。

咨詢熱線:400-890-0000 轉 873271

3、龍湖龍光首開·湖城大境全球發布盛典

9月21日,“帆·乐”世界交响之夜,湖城大境全球发布盛典,珠海中演大剧院·千人共鉴,演绎一站式世界生活场的塔尖生活格调。

龍湖龍光首開·湖城大境是龍湖“大城系”經典钜作 ,36萬㎡墅區大城,容納世界墅/聯排商務公館/平層苑墅等高端居所,引入星級酒店/教育機構/商務辦公/創意街區豐富業態。

咨詢電話:400-890-0000 轉 8750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