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灣大道-昌盛路互通工程建成通車

珠江晚報  2018-10-17 09:40

[摘要] 10月16日,南灣大道-昌盛路互通工程正式通車,該工程的投入使用將大大緩解橫琴往來市區的早晚高峰擁堵。

10月16日,南灣大道-昌盛路互通工程正式通車,該工程的投入使用將大大緩解橫琴往來市區的早晚高峰擁堵。

不用再排隊等紅燈

南灣大道交昌盛路口是橫琴往來南屏、北的咽喉要道,隨著橫琴的快速崛起,往來市區交通流量急劇攀升,每天早晚高峰時,由于車流量過大,導致該路口擁堵嚴重。互通工程建成投入使用後,過往車輛不用再等紅燈排長隊,該路口的通行效率將大大提升。

交警教你如何繞行

南灣大道-昌盛路互通工程投入使用後,該路口通行方式有很大改變。具體如下——

A從北來到這個路口有三個方向:

1經下穿隧道後,左側上坡道行駛,直接通往加林山隧道;

2沿右側道路轉彎可以經南灣大道往灣仔方向;

3直接沿著右側車道右轉進入南灣大道,然後往珠海大道方向行駛即可到達南屏。

B南屏、珠海大道方向來車也有兩個方向:

4沿著西側便道走到路口左轉進入就可以沿下穿隧道返回北;

5繼續沿西側便道行駛到灣仔方向。

相關新聞

昌盛路南側

便道恢複雙行

此外,該片區另一個重要的路況變化是昌盛路南側便道恢複雙行。去年9月,因情侶路南段主線改造工程施工需要,昌盛路南側便道(昌盛大橋西端至南灣大道路段)實施東往西單向。一年多後,這段路重新恢複雙行。

以後,橫琴、灣仔方向來車可以直接從南灣大道右轉進入昌盛路、昌盛大橋到達北,不需要再繞行國防公路,國防公路目前已經封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